>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佩罗讽尤文三后卫倒退20年 维亚利点出一死穴

2012年11月20日09: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尤文图斯与切尔西的大战一触即发,自然吸引了各路专家名宿的目光,比如对尤文图斯和切尔西都很了解的卡佩罗和维亚利。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卡佩罗与尤文图斯的渊源无需赘言,他虽然没有执教过切尔西,但担任英格兰主帅时也曾与蓝军有过深层次的交流,因此卡佩罗的观点很有代表性。“尤文图斯的三后卫很不好,这是当今足球最糟糕的迹象,我们仿佛一下倒退了20年。所谓的三后卫,其实在多数时间里是五后卫!”当初执教罗马时也是靠三后卫夺冠的卡佩罗如今却对尤文图斯的战术体系不屑一顾,“对阵切尔西,尤文图斯必须踢得更加聪明,因为切尔西的三名中场非常危险。这样的比赛,我认为应该进行专门的战术布置。托雷斯?如果正赶上他状态好,那就不得了。当然我也不知道托雷斯究竟怎么了,似乎自从离开了利物浦,他的速度和爆发力就都没了。尤文图斯的前锋?武齐尼奇是能够改变比赛的人,他是尤文图斯的最佳前锋。我执教尤文时乔文科还在尤文青年队,他是一个有趣的孩子,我们应该给他时间。乔文科拥有伟大的技术,就像佐拉。当然,现阶段武齐尼奇还是要比乔文科更好。”

  不过作为曾经的世界级前锋,维亚利对尤文图斯前锋的评价可就不如卡佩罗那么积极了,这位曾经效力过尤文图斯和切尔西的超级前锋直言不讳地表示老妇人现在没有顶尖射手。“没有哪名尤文图斯前锋被认作是世界级的,所以孔蒂可以随意进行轮换。这对于球队战术来说是好事,当然对球员来说则很难适应。”维亚利表示,“当然你想明确挑出一对最强的锋线来应付恶战——比如对阵切尔西——是很难的,因为这些前锋里没有谁比其他人更突出。乔文科?孔蒂把他看作是球队的核心之一,因为乔文科有助攻,但要我看只有当乔文科开始进球时他才是决定性的。乔文科有能力成为球队的领袖,但前提是他得开始打进那些决定性的进球,并且不断地这么干下去。”

  而除了尤文图斯与切尔西的比赛,卡佩罗又一次谈到了意大利足球面临的问题。“当初(上世纪90年代)克拉尼奥蒂的拉齐奥、坦济的帕尔马、当然还有AC米兰和国际米兰都能跟尤文图斯掰一掰手腕,可现在在意大利尤文图斯可以为所欲为。意大利足球衰落的原因?我们有太多问题。对极端球迷的纵容,对裁判判罚的苛责和争论,种种负面消息让球迷越来越少。此外,球场问题也是多方面的,陈旧失修是一方面,管理是另一方面,那些大幅标语和爆竹为何总能进入球场?”卡佩罗说批评说。最近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重新爆发了关于裁判的争吵,这对卡佩罗来说并不陌生,当初“电话门”剥夺的尤文图斯的冠军正是卡佩罗率队拿下的。“我依然保留着奖牌,我认为它们当之无愧。我们当时是意甲的最强球队,比起其他对手好得太多,那时唯一的遗憾是我们没能在欧冠中有所作为。无论如何,那是一支能力超群的球队,否则你不可能取得任何成就。”卡佩罗说。

  (搜狐体育 寒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