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里汉将执教国奥? 知情人透露该消息不太靠谱

2012年11月20日09:48
来源:沈阳晚报

  足协否认邀请阿里汉

  阿里汉与中国足球算是老熟人,从中国国家队到重庆力帆,从天津泰达到沈阳沈北,都留下了阿里汉的足迹。如今,荷兰籍主帅里克林克因率队成绩惨淡即将下课,坊间传言中国足协与阿里汉已经进行到谈合同的实质阶段。传言称,足协主要还是看中了阿里汉的执教能力,以及在中国执教这些年取得的经验。

  不过,中国足协的一位内部人士对此表示:“现在说的这些都没确定,包括里克林克下课这件事,而且我也没听说过阿里汉要执教国青。”这位内部人士认为,阿里汉与中国足球十分有缘分,在中国执教了很多年对中国足球也十分的了解,因此外界传说的“对于他上任国青主帅”,很有可能是一种美好的期望。

  阿里汉本人也不知情

  执教沈阳队期间,阿里汉每场比赛结束之后都要回一次北京,因为他的朋友和房子都在北京,所以借回京的机会,不仅可以考察联赛对手,同时还能与朋友相聚。目前,阿里汉也在北京居住,因此足协想要与他取得联系并非难事。

  不过阿里汉身边的一个朋友却向记者透露,阿里汉执教93国奥这件事不太靠谱,“我没听他说过这件事,他之前只是看过球队的比赛,自己也没有要执教的意思。”随后他又与阿里汉取得了联系,得到的回复是阿里汉也不知道这个消息。

  不过现在看来,里克林克想要继续执教国青队的希望十分渺茫,并且中国足协已经草拟好了新任主帅的合同内容,按足协的计划,明年1月新一届国奥队就将在昆明集结,届时谁将成为主帅也会水落石出。

  消息并非空穴来风

  虽然中国足协和阿里汉双方都未对此事进行确认,但是阿里汉与中国足球的“缘分”似乎并未走到尽头。

  今年9月国青队在秦皇岛参加四国赛时,阿里汉就在足管中心主任韦迪的陪同下观看了国青队的比赛,当时阿里汉还向本报记者透露,是中国足协邀请他去看比赛。而当时里克林克的帅位已经摇摇欲坠,虽然阿里汉当时一再否认自己会执教国青,但是足协邀请他去观看比赛的用意,还是被外界所猜测。

  此前曾传出消息,在里克林克下课后,黎兵将接替里克林克成为国青主教练,不过黎兵本人听到消息后立刻出面辟谣:“即便里克林克下课也不可能我上。”加上中国足协国管部对国青未来新帅人选一直倾向于洋帅,本土教练或将继续担任辅佐军师的角色。所以,老汉将要接手国青的消息就这样被传了出来。沈阳晚报记者 周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