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甲最佳阵容:多特药厂各4人 拜仁低迷被剃光头

01
1/11

01

2012年11月20日10: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穿鞋子的树

  在刚刚结束的德甲第12轮的争夺中,拜仁慕尼黑先紧后松被纽伦堡1-1扳平,而起夺冠对手多特蒙德则以3-1的比分力克菲尔特,缩小了与拜仁的积分差距。除此之外,面联赛第二的沙尔克,勒沃库森表现的极为英勇,以2-0的比分战胜对手。在德国媒体《图片报》评出的周最佳阵容的名单中,上面两只获胜的球队也成为了最大赢家,他们各自瓜分了4个最佳球员的席位。而拜仁则因为表现不佳,而无人入选。

  01-门将:莱诺(勒沃库森)

  对沙尔克的比赛,莱诺表现稳健,对手的全部射门都被他扑出,在球队全面占优的情况下没有出错,让球迷们颇为放心。莱诺的出色发挥,也让上一轮联赛感受到替补门将伦辛的"目送属性"的勒沃库森球迷感叹:有你真好!的确,莱诺本轮联赛扑救不多,但就像诺伊尔说的,一个好门将的作用,不仅体现在扑救上,还体现在后防线的组织上。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