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花样滑冰大奖赛 > 花滑大奖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花样滑冰大奖赛法国站 彭程/张昊憾失奖牌获第4

2012年11月20日10:41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本报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2012-2013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法国站的比赛在巴黎圆满结束。俄罗斯组合川口优子/斯米尔诺夫摘走了本站双人滑金牌,我国组合彭程/张昊在抛跳和单跳上出现失误,与奖牌失之交臂。男单金牌被日本选手无良崇人夺走,我国选手宋楠、关金林分别排名第五、六位。

  俄罗斯组合川口优子/斯米尔诺夫在短节目中就排在了首位,彭程和张昊也发挥正常,位列第三位。自由滑比赛中,川口优子与男伴出现了一些失误,在开场后外点冰三周连跳上出现了周数不足,最终得到了121.21分。最终,川口优子/斯米尔诺夫以187.99分夺得冠军。

  彭程和张昊的自由滑曲目为《诗人的心》,两人的开场动作相当出彩,但在随后的三周抛出现女伴落冰摔倒的失误,而阿克塞尔两周单跳也仅完成了一周,这两个失误也影响到了两人的分数,最终裁判为他们打出的成绩为107.84分,总分为167.76分,与奖牌失之交臂。加拿大组合杜哈梅尔/拉得弗德与意大利组合贝尔顿/霍塔里克摘得第二和第三名,成绩分为186.71分与169.49分。

  男单方面,我国派遣了宋楠与关金林两名选手出战,由于在中国杯赛场热身时被撞倒受伤,宋楠的状态还没完全恢复,在短节目过后仅排在第六位。但在自由滑比赛中,宋楠逐渐找回状态,尤其是节目的前半段完成得相当出色,但在后半段,宋楠的体力明显下降,在三周单跳上出现了一些失误,整套节目排在所有出场选手中的第四位,宋楠的总成绩也达到205.48分,排名第五位。关金林表现也很不错,除了开场的后外点冰四周跳出现摔倒,其余动作都不错,最终以191.99分位列第六位。日本选手无良崇人在自由滑中成功逆转,分数高达230.68分。美国选手亚伯特和法国选手阿莫迪奥分列二、三位。

  女单的金牌属于美国选手瓦格纳,俄罗斯小将图克塔米舍娃与列布妮茨卡娅分列二、三位。冰舞项目争夺过后,法国组合佩查拉特/博尔扎特摘得金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