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主场2:2卡利亚里 最后时刻裁判拒判罚点球

2012年11月20日10:44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18日22时,意甲第13轮的一场焦点战展开了争夺,国际米兰主场2∶2平卡利亚里,本赛季联赛首次战平。国米本有望在最后一刻逆转卡利亚里,但主裁的判罚引起争议,而这也是国际米兰连续3场比赛遭遇争议判罚。

  上半场,卡萨诺助攻,帕拉西奥连续5场正式比赛破门。卡利亚里前锋萨乌扳平比分。下半场,米利托面对空门打飞,萨乌再下一城反超比分,国米替补阿尔瓦雷斯造成阿斯托里乌龙,最终双方以2∶2收场。

  之前尤文图斯打平拉齐奥,国米迎来了最好的缩小分差机会。但是,这样千载难逢的机会,却悄然从国米身边溜走。并不是国米不想抓住,而是无形中有一双魔爪推开了国米。关键时刻,拉诺齐亚拉球转身被阿斯托里放倒在禁区内,但主裁判贾科梅利居然毫无表示,也没有中断比赛。这球即使不判罚点球,至少也应该判罚一个任意球。

  这已不是国米遭遇的第一次有争议的判罚了。之前对阵尤文图斯,以及后来的亚特兰大时,国米已两次遭到了裁判的误判。

  (本综)

  ■相关新闻

  传主裁曾大吼“国米闭嘴”

  莫拉蒂:我不能闭嘴!

  国米与卡利亚里的比赛,主裁判贾科梅利在最后时刻的判罚引发巨大争议。国米主帅斯特拉马乔尼因不满判罚而被请上了看台。国米宣布新闻沉默以示抗议,国米主席莫拉蒂也不再保持沉默,当场暴怒。有意大利记者爆料,比赛中贾科梅利多次向国米球员大吼:你们国米的就应该闭嘴!

  在摄像机镜头面前,愤怒的莫拉蒂表示,“是什么让我生气?所有一切,比赛最后时刻那绝对是一个点球。告诉我,对阵尤文图斯和亚特兰大的比赛也是我们占便宜了?过去的三场比赛,我们只有一场还算是幸运,得到了上帝的青睐。我们必须要面对不公正的判罚,有一种力量阻止我们取得比赛的胜利。我不能闭嘴,我不希望回到过去那样的时代。”

  面对莫拉蒂言辞激烈的指责,尤文图斯方面也做出了回应,不过方式非常特别,在其官方网站上醒目地写着“不做任何评论”。

  本综

  ■其他场次

  桑普多利亚主场3∶1热那亚(桑普多利亚终结7连败,2010年4月以来首度赢得“灯塔德比”,热那亚则遭到6连败,这是双方第105场德比。费拉拉此前7连败,而德尔内里接替德卡尼奥后也4战全负,两队球迷都打出攻击自家球队的标语);佛罗伦萨主场4∶1亚特兰大 (阿奎拉尼“梅开二度”,并助攻托尼打进1球);

  博洛尼亚主场3∶0巴勒莫(此役共出现4张红牌);

  锡耶纳主场1∶0佩斯卡拉(佩斯卡拉主教练斯特罗帕赛后辞职);

  乌迪内斯主场2∶2帕尔马;

  卡塔尼亚主场2∶1切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