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滑雪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冬奥会第一美女"消失"引关注 沃恩因病缺席比赛

2012年11月20日10:48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美国著名高山滑雪选手,被称为“冬奥会第一美女”的林赛·沃恩最近消失在高山滑雪赛场,原来她生病了。这一消息成为美国各大体育媒体关注的焦点,美联社更是采用了跟踪报道,来记录这位高山滑雪女王的康复情况。

  11月14日,美国科罗拉多州维尔州路易维尔小镇医院,公布了2010年冬奥会高山速降冠军沃恩因为肠道疼痛生病的消息,但具体病因还不清楚,需要进一步检查。沃恩的经纪人路易斯凯透露:“沃恩是在科罗拉多州备战11月24日的世界杯阿斯彭站时得病的。”

  “沃恩现在感觉好多了,她在家里舒服地休养。”经纪人路易斯凯表示,“医生仍在试图确定是什么导致了她的疾病,沃恩正在等待诊断检测的结果。”但经过两天的治疗后,沃恩的反应效果良好。路易斯凯说:“沃恩甚至可以很快恢复她的训练计划。沃恩何时能够回到滑雪赛场还要根据她的健康恢复状况。”作为沃恩本人她更希望能够在这个周末,尽快地参加比赛。

  在沃恩生病之前,她参与了在家乡维尔举办的很多滑雪爱好者的庆祝活动,米勒和茱莉亚曼都会出席。

  如果身体条件允许,沃恩的下一个比赛计划是感恩节在阿斯彭举行的大回转比赛和障碍比赛,紧随其后的是速降比赛,在加拿大阿尔伯塔省的路易斯湖。

  大家对于沃恩的关心,让她很感动,在脸书上,沃恩表示:“终于开始恢复到健康状态!我的肠道受到了感染,但每个人都细心照顾我。感谢所有的祝福!我希望不久之后就能回到滑雪场,我非常想念那种感觉。”

  沃恩的滑雪技术员海因茨说,沃恩有超过两周没有训练了。她最近参加的一个比赛是在芬兰利未举行的障碍滑雪赛。伤愈复出后,沃恩将放弃参加本赛季在芬兰举行的第一个高山滑雪世界杯障碍赛,而是选择准备在其家乡科罗拉多州举办的比赛。沃恩康复后的首秀,能够获得怎样的成绩令人期待。

  为了更好地恢复和比赛,沃恩缺席了美国滑雪队新一年的成立仪式。美国滑雪队新闻发言人道格·哈尼说,“沃恩需要一个自己的准备时间。”到目前为止,她将比赛的目光停留在11月24日至25日在美国科罗拉多阿斯彭举行的比赛。

  另一方面,沃恩要求参加一个男子滑雪速降世界杯比赛,被国际雪联拒绝了。作为四次世界杯总冠军的得主,沃恩一直想参加在11月24日在阿尔伯塔省的路易斯湖举办的男子高山速降比赛。如果她被允许与男运动员同场竞技,她将会错过在阿斯彭的两场比赛,因为比赛的时间都是在周末。

  无论怎样,沃恩需要从伤病中走出来,这是众人最关心的事情,而她何时回归高山滑雪的赛场,也同样牵动人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