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19+8晃倒帕克中制胜球 快船擒马刺取六连胜

2012年11月20日12: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组图:马刺VS快船 顶级控卫对决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11月20日,NBA常规赛上演一场重头戏,洛杉矶快船做客圣安东尼奥。凭借保罗和格里芬的出色发挥,快船最终92-87险胜,豪取六连胜。这是本赛季快船队第2次击败马刺队,在11月8日,快船队曾在主场以106-84大胜马刺队,也是这次六连胜的开端。

  快船队五人得分达到两位数,保罗16投9中得到19分和8次助攻,格里芬贡献16分和12个篮板的两双,乔丹再添13分。替补方面,巴恩斯扮演奇兵得到14分,克劳福德也有11分进帐。马刺队方面,邓肯砍下20分和14个篮板的两双,但是他今天16投仅仅6中,帕克低迷得到11分和6次助攻,替补方面,吉诺比利贡献15分,邦纳拿下10分。

  邓肯不言老砍8分马刺占优

  首节比赛,丹尼-格林率先命中三分球,乔丹和格里芬内线开花,帕克和杰克逊分别上篮建功,邓肯老当益壮,内线强攻得手,马刺队以9-4开局。乔丹强攻篮下,总共4罚2中,而快船队的外线火力不足,难以抵抗马刺队的立体攻势。帕克、邓肯继续建功,吉诺比利从替补席上带来冲击波,命中三分球,邓肯上篮,20-12,逼迫快船暂停。格里芬回敬一球,斯普里特和吉诺比利联手罚球4罚全中,霍林斯和巴恩斯做出反击,吉诺比利和斯普里特再建奇功,首节马刺队以28-18领先。

  板凳名不虚传快船反超5分

  次节比赛,克劳福德发扬板凳统领的风范,连砍4分,率领快船替补打出小高潮,布雷德索和奥多姆均有建树,26-31,逼迫马刺队叫了暂停。巴恩斯连中三元,把这波攻势延续到10-0,快船队也以32-31反超,快船队的替补名不虚传。马刺队暂停,老三巨头重新出场。但是快船队势头已经难以遏制,保罗短跳投得手,巴恩斯砍下4分,克劳福德命中三分球,快船队又是一个9-0的冲击波,41-33。吉诺比利和邓肯靠罚球追回一些分数,半场仍以42-47落后。巴恩斯扮演奇兵得到12分,克劳福德斩获7分,保罗得到8分和4次助攻。马刺队方面,邓肯得到全队最高分11分。

  保罗三节17+8抵制马刺反扑

  第三节,加里-尼尔首发,顶替受伤提前退场的杰克船长。帕克跳投得分,布莱尔跟进砍分,马刺队把比分追成49-52。乔丹和格里芬内线进攻效率颇高,邓肯拼了老命内线连罚带投斩获6分,但是马刺队仍以55-61落后。双方动作都非常大,火药味十足,邓肯吃到技术犯规。邓肯老来卿狂,连续抢下2个前场篮板球,逼迫乔丹犯规。邓肯两罚一中,格里芬个人单打迪奥得分,吉诺比利又是两罚全中,保罗稳健两次中投得分,快船队阵脚不乱,末节开始前,快船队仍以71-63领先。保罗三节砍下全队最高分17分,外加8次助攻,邓肯得到18分和14个篮板。

  保罗命中关键球快船险胜而归

  第四节,邦纳先放了一发冷枪,吉诺比利率队反扑,阿根廷妖刀出现一次两罚不中的情况,克劳福德和图里亚夫还以颜色,快船队仍以77-67领先10分。马刺队暂停立竿见影,斯普里特打成2+1进攻,内尔中投再中,连扳5分。格里芬和邓肯内线肉搏互爆,邦纳斜刺里杀出投中两个三分球,砍8分为马刺队“续命”,85-87,悬念尤存。布雷德索挺身而出,命中关键上篮,89-85。吉诺比利回敬一球后,最后24秒,保罗一对一“生吃”帕克,再建奇功,91-87。尼尔三分球不中,快船队罚球锁定胜局。

  快船首发:组织后卫保罗、得分后卫威利-格林、小前锋巴特勒、大前锋格里芬、中锋乔丹

  马刺首发:组织后卫帕克、得分后卫丹尼-格林、小前锋杰克逊、大前锋邓肯、中锋布莱尔(搜狐体育 小天)

投注NBA篮彩:湖人让篮网6.5分,76人让6.5分战猛龙】【不中送10元】【NBA胜负彩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