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里芬生涯二次征服马刺主场 战石佛给力芬成熟

2012年11月20日12: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组图:马刺VS快船 顶级控卫对决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11月20日,NBA常规赛洛杉矶快船客场以92-87险胜圣安东尼奥马刺,尽管格里芬只得到了16分12篮板的数据,与邓肯贡献的20分14篮板有一定差距,但是“给力芬”却是职业生涯中第二次在马刺主场品尝到获胜的滋味。

  自从格里芬进入联盟以来,他曾7次面对邓肯,面对老前辈、面对曾经的全明星级大前锋,格里芬既可以贡献双20+数据,同时也可以砍下30+10的数据。尽管“给力芬”的个人数据全面胜出“石佛”,但是快船队战绩却是3胜4负,而且做客马刺主场更是只带走了一场胜利,可见“给力芬”面对“石佛”时很少能获得个人数据和球队胜利的双丰收。

  11月7日,快船曾以106-84大胜马刺,这一战格里芬贡献了22分、10篮板的两双,而邓肯只有10分、6篮板,可惜这是快船队的主场,“给力芬”依旧未能在马刺主场AT&T中心取得双丰收。上半场,邓肯8投4中,得到11分、8篮板;格里芬9投3中,只有6分7助攻。

  从第三节开始,格里芬与邓肯全部都开始爆发,其中格里芬接到保罗的助攻后暴扣得分,“给力芬”也拉开了他这一节中爆发的序幕。为了保存格里芬的体力,“给力芬”并没有在防守端防守“石佛”,而且快船队使用身材更高大的乔丹防守邓肯。防守邓肯可不是一件轻松的工作,尽管乔丹在第三节开局阶段成功封盖了邓肯的强攻,但是此后“石佛”连砍6分。幸好,格里芬这一节中贡献了8分,抵抗住了邓肯的攻势。

  第四节,邓肯与格里芬终于正面交锋,可惜两人的正面交锋导致两人体能下降严重,这一节中两人都只有2分入账,而且全部是依靠罚球命中。防守端,邓肯在防守给力芬时送上一记大帽,也正是这记大帽之后,马刺队的进攻被激活,邦纳和帕克连续命中3记三分球,最终将分差缩小为2分。

  由于邓肯和格里芬都存在罚球短板,而且两人体能下降,因此他们都是球队进攻端挡拆的最佳选择,可惜马刺队的尼尔连续两次错失关键投篮,最终马刺以87-92惜败,而格里芬则是生涯中第二次在马刺主场取得胜利。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