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四交易方案可激活湖人新体系 可挖火箭板凳射手

01、加索尔换史密斯
1/4

01、加索尔换史密斯

2012年11月20日12: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11月20日,美国《露天看台体育》撰文列举了湖人队可以通过潜在的4种交易方案,激活新主帅德安东尼的进攻体系。

  以下是详细内容:

  1.约什-史密斯(外加莫罗或科沃尔)换加索尔

  约什-史密斯是最近湖人交易传言中最大牌的明星。而他的运动天赋、快攻能力以及强悍的防守正是德安东尼所需要的类型。另外,史密斯是霍华德在联盟中最好的朋友,两人从小就梦想能在一起打球。史密斯的现行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他本赛季没有和老鹰提前续约。这意味着从理论上讲,本赛季有可能是他在亚特兰大的最后一季。

  但由于加索尔的合同金额要超过史密斯,因此要完成这笔交易,鹰队还需要额外付出一些选项。从目前来看莫罗亦或是科沃尔似乎是十分理想的选择,两人都是联盟中的出色投手,这在德安东尼的跑轰体系之下是必不可少的,而现在的湖人并没有这样的队员。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