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长春女足最后一刻遭绝杀 锦标赛半决赛惜败天津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邹鹏亮
2012年11月20日15:06

  城市晚报讯 昨日,全国女足锦标赛进行两场半决赛的争夺,长春大众卓越女足最终0比1不敌天津队,没能杀进决赛,对于这场比赛的失利,主帅刘友表示十分惋惜,他说:“这场比赛我们打得很好,上半时曾打中一次门框,下半时曾庆庆还错失一次单刀球的机会,浪费破门良机就会受到惩罚,我们在最后一分钟被天津队打进一球,很遗憾的输掉了这场关键战。”

  比赛失利后,队员们也很失望,主力射手刘慧婷就表示大家都以为要进行点球决战了,可却被对方打进一球,被天津队绝杀,这样的失利让大家很难过。主帅刘友则鼓励队员说:“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我们无论是在场面,还是在有威胁射门方面都要好于对手,这令我很满意,这场失利也是一笔宝贵的财富,让年轻队员有个教训,无论什么比赛,注意力都要十分集中,尤其是最后时刻,更不能松懈。”明日,长春大众卓越女足将和点球不敌江苏的大连队进行季军争夺战。(记者 邹鹏亮报道)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