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四强“外援新政”仍存分歧 舜天力主六外援

2012年11月20日15:09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不是“6+1”,也不是“4+1”。按照恒大的说法,他们和其他三支参加明年亚冠的球队已经进行了沟通,并且初步达成了向足协联合递交“5+1”外援注册人数的“折中政策”方案。但事实上,截至现在亚冠四强心还不是太齐,起码表面上是这样。

  恒大:我们来牵头

  由于刚刚过去的2012赛季,恒大是这项“亚冠政策”的最大受益者,因此他们也就理所应当地继续扮演牵头人的角色。在夺取足协杯后,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就表示:“据我所知,目前参加亚冠的几支球队都希望足协仍然维持七外援的政策,他们也找过我,询问当时我们通过提案的一些程序。至于最后能不能通过,还要按照程序来,该怎样就怎样。”和上次不同的是,这回他们拉上了其他亚冠球队。

  舜天:通行六外援

  相比恒大,中超亚军舜天的态度则要谨慎很多。他们的想法是不引起太大的争议和不满,避免下赛季自己成为被指责的对象。为了“两全其美”,舜天想出的办法是,同意与恒大联合申请“5+1”外援政策,同时希望将这一特权放开,也就是允许所有中超球队都可以实施六外援政策,这样他们就不会感到不公平了。

  国安:不独树一帜

  恒大所说的联合其他亚冠球队,包括舜天、人和,但是他们始终没有提及国安。而国安董事长罗宁也坦言,恒大至少目前为止还没有找过他们。实际上,本赛季恒大获得七外援特权时,国安就站在反对方,当时国安主帅帕切科更是表示这是对其他球队不公平的。尽管现在他们又站到同一战线,但罗宁表示国安绝不会独树一帜,“遵守游戏规则是第一前提,政策的事必须一碗水端平,足协也应该保证这一前提。那是中国足协,不是说哪个地方的足协,可以随便制定特殊政策。”

  人和:没来得及想

  贵州人和以及主帅高洪波,现在还沉浸在丢掉足协杯冠军的遗憾之中。对于恒大提出的下赛季外援政策,人和高层坦言还没来得及想。其实相比拿到正赛资格的恒大、舜天和国安,人和的变数更多。不过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人和不会重蹈辽足覆辙。因为中超有望恢复四个亚冠名额,人和获得正赛资格的可能性很大。即便是打资格赛人和也不必担心,因为来自亚足联的最新消息称,资格赛被淘汰要打亚足联杯的强迫规定已经被废除。至于外援,不差钱的人和更希望提升质量而不是数量,比如引进兰帕德等大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