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安东尼|基德|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黄蜂主帅称防安东尼陷两难 状元秀感谢甜瓜拳王

2012年11月20日17: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浅蓝

  北京时间11月21日,暂时排名东部头名的尼克斯队将在客场挑战黄蜂队。黄蜂主帅坦言,防守卡梅罗-安东 尼让他陷入两难,不知道用大前锋还是小前锋和他对位。而黄蜂的状元秀安东尼-戴维斯则感谢甜瓜和泰森-钱 德勒奥运期间对他的帮助。

  戴维斯在成为状元秀后,替补受伤的布雷克-格里芬,成为美国男篮的一员。在伦敦奥运会期间,安东尼和 钱德勒对他很照顾。“(安东尼)是一个极好的球员。他也让我变得更好了。在奥运会期间对我帮助很大。” 戴维斯说说,“我们一起开玩笑,他也会严肃的跟我说,‘你应该怎么做’。”

  而同样作为内线队员,“拳王”钱德勒对戴维斯的帮助更直接。“他指导我如何进行低位防守。每天训练结 束后,我都要跟他加练,学习他的技术,他的热情。他是我遇见过的最好相处的家伙,而且愿意帮助别人。” 戴维斯回忆道。

  但是在即将的对阵当中,戴维斯也很清楚,“他们不会对我手下留情的,会极具侵略性的。”黄蜂主帅蒙 蒂-威廉姆斯也在琢磨,是否应该用戴维斯去和安东尼对位。

  “我想每个对手都会嘀咕,到底是用大前锋去防守卡梅罗,还是用小前锋去防他。如果我用小前锋去防,那 么是不是我的大前锋要防他们的小前锋。这真是一个两难。”威廉姆斯说。

  不过,戴维斯一定有机会和安东尼单独对抗,只是时间长短的问题。威廉姆斯认为,小时候打后卫的戴维 斯,有速度,有身高,可以和安东尼进行对抗,但戴维斯最近有小伤在身,最近一次训练还伤到了脚踝,因此 究竟让他承担多重的防守任务,还要看比赛情况而定。

  之前对雄鹿的比赛,戴维斯席卷职业生涯以来最高的28分,还有11个篮板。此番,状元秀自然也希望在与 东部第一的球队以及上赛季最佳防守球员面前再度证明自己。(搜狐体育 天青色)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