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壶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太平洋赛王冰玉率女队五连胜 中国男壶三战全胜

2012年11月20日17: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11月20日,2012年泛太平洋冰壶锦标赛结束第四个比赛日。王冰玉领衔的中国女队在以8-2击败日本队后,以五连胜排名积分榜首位;刘锐坐镇的中国男队以7-3战胜了中华台北队,与韩国队同为三战全胜,并列排名首位。

  今年的泛太平洋冰壶锦标赛是明年世锦赛的资格赛,只有拿到冠亚军的队伍才有资格参加。这次比赛,男子有7支队伍参加,女子6支队伍,球队将率先进行双循环比赛,之后是半决赛和决赛。中国女队派出了温哥华冬奥运会的原班人马,具体为王冰玉、柳荫、岳清爽和周妍,中国男队的阵容为刘锐、徐晓明、臧嘉亮和巴德鑫。

  作为2009年世锦赛冠军以及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铜牌得主,中国女队王冰玉这套阵容在亚洲没有对手。首场比赛,中国队仅打了六局,就以11-2横扫澳大利亚队,取得开门红。之后中国队继续强势,以10-2力挫东道主新西兰队,对手提前三局认输。两连胜的中国队在第三天迎来了一日双赛,她们先是以7-6有惊无险战胜韩国队,紧跟着以12-3横扫哈萨克斯坦队,继续高奏凯歌。

  今天,中国队迎战美女云集的日本队。两队的实力不在同一档次上,中国队上半场以4-1领先。第六局比赛,中国队虽然是先手,但高质量的掷壶以及精准的击打逼迫对手频频失误,这一局中国队偷到三分,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随后,中国队仍然占据主动,最终以8-2逼迫日本队提前认输,取得五连胜。

  第一循环五轮比赛过后,中国女队五战全胜高居积分榜首位,韩国队4胜1负位居次席,日本队3胜2负排名第三,澳大利亚队2胜3负排名第四,新西兰队1胜4负排名第五,哈萨克斯坦队五战皆败排名第六。

  刘锐坐镇的中国男队在本次比赛也有上佳表现,首场刘锐在最后一局偷到三分,帮助中国队以8-3战胜日本队,第二场比赛,中国队继续强势,以8-4逼迫哈萨克斯坦队提前一局认输。今天中国队迎战中华台北队,开局小伙子们有些慢热,前两局后手机会都没有得分,不过第六局中国队砍下4分,最终以7-3迫使中华台北队提前两局认输,取得三连胜。

  目前,中国男队和韩国均为三连胜,并列积分榜第一位。(搜狐体育 万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