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阿尔滨苦追意甲射手比安奇 二度接洽求贤若渴

2012年11月20日20:58
大连阿尔滨苦追前曼城强锋比安奇
大连阿尔滨苦追前曼城强锋比安奇

  搜狐体育讯 大连阿尔滨队是一支充满激情的球队,新赛季在与实德完成重组后,实力将再上一台阶。2013赛季,大连阿尔滨队誓将进攻进行到底,他们正在为乌塔卡寻找适合的搭档。根据意大利转会市场专家詹卢卡-迪马济奥在个人官网上透露,阿尔滨队再次表示出对罗兰多-比安奇的兴趣,希望得到都灵队前锋。【点击观看更多中超联赛新闻

  关于大连阿尔滨要想引进比安奇的消息,最早是由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迪马济奥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透露,比安奇与都灵队的将在明年夏天到期。而在今年冬季,比安奇就可以与其他球队自由签约。鉴于目前的形势,都灵队在没有续约可能的前提下希望将其尽快出手。而此前迪马济奥证实,来自中国的多家球队已经向比安奇伸出橄榄枝,其中被提到名字的是大连阿尔滨。

  虽然当时阿尔滨方面出面否认,甚至表示根本不认识谁是比安奇。今日,迪马济奥再次撰文称,比安奇与都灵的续约谈判没有任何进展,因此有可能在冬季转会期提前离开球队。大连阿尔滨仍然没有放弃对比安奇的追逐,并在最近再次联系了比安奇的经纪人。迪马济奥认为,阿尔滨想引进比安奇还是有一定难度,因为比安奇不止是对薪水有要求,对联赛水平以及自己的职业发展也很看重。

  比安奇现年29岁,身高1米88,是一名前锋。本赛季代表都灵队出场8场打入4球,同时有一个助攻。比安奇本赛季前已经在都灵已经效力了5个赛季,跟随球队降级后作为主力前锋带领球队重返意甲。在09/10赛季的乙级联赛中曾经出场39场打入23球。而在此前,比安奇先后效力亚特兰大、卡利亚里,雷吉纳、曼城和拉齐奥。

  当然,是选择继续征战高水平联赛,还是来到大连阿尔滨队淘金,也是需要比安奇做一番思想斗争。作为大连阿尔滨队来说,经历了这个并不成功的赛季之后,他们也希望在来年大展手脚,在内外援的引进上肯定会有大手笔。

  (搜狐体育 何房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