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全国女排联赛 > 2012-2013女排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联赛-江苏主场2-3惜败八一 赛季全胜被终结

2012年11月20日21: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骑兵苍狼

  北京时间11月20日,2012-2013赛季全国女排联赛进入到第四轮的争夺。本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同属强队的八一女排和江苏女排狭路相逢。结果江苏女排遭遇赛季首败,在主场以2-3的大比分负于八一女排。五局比分分别是25-23、19-25、15-25、25-17、13-15。

  本场比赛对于双方而言非常重要,江苏女排在上轮爆冷击败恒大女排后取得三连胜,8分的积分在本组仅次于同样三战全胜的北京女排。八一女排上一轮也终于取得新赛季的首场胜利,她们战胜河南女排。两队特点鲜明,江苏女排在在阵容稳定性和小球串连上都要优于八一女排,八一女排则在副攻的网口高度上占据优势。此番两队直接对话,如何能够最大限度地扬长避短成为两队争夺的关键。

  首局比赛,惠若琪四号位的强攻得手拿下第一分。2-2后,八一女排刘晏含连续反击得手,将比分扩大。2-6落后时,江苏女排请求暂停,她们面对八一女排孙小清的发球轮次显得办法不多。暂停回来后,江苏女排依旧没有起色,以2-8落后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孙小清的发球太有威胁,江苏女排无力招架。直到2-10时,孙小清发球弹网出界,江苏女排才终于度过难关。此后惠若琪的强攻开始发挥威力,江苏女排打出比分高潮,将劣势追到8-13,还差5分。惠若琪发球直接得分后,比分变成11-14,江苏女排只落后3分。此后八一女排一传稳定性提高,以16-11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回来后,江苏女排在攻防两端都占据了全面的优势,很快将比分追成17-17平。此后主队士气大振,继续占据场上的优势,并以25-23逆转获得第一局的胜利,八一女排则遗憾错失大好局面。

  易地再战,八一女排再次抢好了开局,以3-1领先。翟婷丽和李慧连续得分后,江苏女排将比分追成5-5平。此后江苏女排失误增多,在接球的时候甚至出现了球员互相让球的低级失误。范琳琳拦网和强攻各拿一分后,八一女排以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比分落后的江苏女排愈发的急躁,核心队员惠若琪连续两次强攻都被八一女排防了下来,比分差距被越来越大,刘晏含打探头得分后,八一女排12-7领先5分。惠若琪强攻和拦网开始发挥威力,但江苏女排的防反出现问题,八一女排以16-10大比分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回来后,双方互有攻防,八一女排的领先优势一直稳定在5-6分。16-22落后时,江苏女排请了一个暂停。这个暂停没有太大作用,八一女排以25-19回敬一盘。局分变成1-1。

  第三局比赛,八一女排刘晏含的发挥非常出色,一上来就连续得分,八一女排5-2领先,江苏女排请求了暂停。今天的比赛中八一女排在每局比赛都抢好了开局。8-4,还是八一女排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八一队今天对惠若琪的看防非常成功,限制了江苏女排的主攻点。陈瑶三号位进攻得分后,八一女排12-6扩大领先优势。此后翟婷丽的强攻开始发挥威力,八一女排16-8大比分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惠若琪扣球失误后,江苏女排12-21落后9分,本局比赛已经无力回天。最终,八一女排以25-15再赢一局,局分变成1-2。

  第四局比赛,江苏女排终于打好了开局,以4-1领先。前三局表现出色的刘晏含连续两次扣球失误后,八一女排的进攻受阻。江苏女排以8-2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回来后,八一女排连得4分,将差距缩小到只有2分。关键时刻,八一女排的一传出现问题,比分变成13-8。本局比赛,江苏女排的一攻终于恢复了正常,她们以16-10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回来后,八一女排稍有起色,将差距一度缩小到只有3分,但江苏女排还是稳住了阵脚并不断扩大优势,最终以25-17获得胜利,局分变成2-2平。

  决胜盘比赛,江苏队率先得分,惠若琪非常机敏的将球抹在对方的场地内。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一直从2-2平、3-3平打到7-7平,江苏女排以8-7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回来后,两队比分依旧紧咬。11平后,八一女排开始发力,并最终以15-13的比分赢得决胜局,总比分3-2赢得本场胜利。(搜狐体育 骑兵苍狼)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