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E组-切尔西 顿涅茨克矿工 尤文图斯 北西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奇耻大辱!阿扎尔顶替托雷斯突前 金童颜面何存

2012年11月20日22: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
《每日邮报》截屏
《每日邮报》截屏

  耻辱!托雷斯坐板凳,阿扎尔顶替出任首发中锋!就在距离切尔西挑战尤文开赛前不到6小时,英国媒体传来爆炸消息,鉴于托雷斯上周末联赛对阵西布朗的糟糕表现,切尔西主帅迪马特奥决定将其按在板凳上,而让攻击中场阿扎尔单箭头突前。在这一场关乎帅位的生死博弈中,迪马特奥迫于来自老板的压力终于按捺不住,走出了这步蓄谋已久的“弃子”。 不知将托雷斯牺牲做赌注,能否为切尔西换来卫冕欧冠的坦途。

  德罗巴为斯坦福桥留下了太多经典回忆,以至于现在的切尔西球迷呼天唤地的祈祷阿布能够再买一位魔兽style的人物。也正因为如此,托雷斯总是与人们印象中的切尔西前锋相去甚远,而且背着5000万英镑的标签,自从离开利物浦加盟切尔西,人们几乎从未在金童的脸上看到过自信的微笑。切尔西另一位前锋斯图里奇恰恰是与金童相反的极端,充满了信心与自我膨胀感,于是我们就看到了他单骑闯不过关、救不了主的各种尴尬NG。

  阿扎尔自从这个赛季加盟以来,开局强势高走,并逐渐趋平稳,近来虽未有连续造点球的佳作,但其在球场的灵性依然可见一斑。就其位置而言,显然是对左右两肋极为适应,而迪马特奥却在与尤文如此关键一战让比利时天才临时客串中锋,恐怕对身高将过170CM,体重不足70KG的他来说,压力不小。这是阿布的旨意?或是迪马特奥揣摩圣意?前不久,英媒爆料阿布已经开口放托雷斯离开斯坦福桥,而今日早些时候,西班牙人也表态希望重返故乡。如果托雷斯重返马竞,或许对阿布强购床单军强锋法尔考大有促进作用。迪马特奥也亲口承认,“没有哪个教练会不喜欢法尔考”。

  切尔西注定是要在今年夏天对法尔考发起攻势的,但是那时候迪马特奥能否还坐在蓝军帅位上,就另当别论了。虽然上赛季率领球队奇迹般队史首度问鼎欧冠,让老板阿布龙颜大悦,但近期在联赛和欧冠双线不振的表现,已经让意大利人感受到了巨大压力。如果欧冠出局,迪马特奥将继捧欧冠后再创造新历史——欧冠第一支小组赛出局的卫冕冠军。

  究竟明天凌晨的大战鹿死谁手,阿扎尔领衔的切尔西锋线能否完成迪马特奥布置的任务,托雷斯能否从板凳崛起临危救主,欲以龟缩姿态出击的蓝军能否守得住更会防守的斑马军团……一切问号,将在今夜的欧冠大戏中揭晓。(搜狐体育 lyn)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