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CBA动态 > WCBA聚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CBA综述-摩尔准3双山西6连胜 赵爽30分创纪录

2012年11月20日23: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组图:WCBA北京战广东

  北京时间11月20日晚,2012-13赛季WCBA联赛结束第8轮角逐。玛雅-摩尔继续保持不败,她贡献准三双帮助山西队客场险胜黑龙江队,喜获6连胜。赵爽得到30分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新高,沈部队主场击败河南队。北京队力擒广东队,卫冕冠军喜获3连胜。此外,浙江队主场战胜辽宁队,云南队主场力擒八一队,上海队客场击败江苏队。

  黑龙江绅达80-83山西兴瑞烈焰

  山西队客场以3分优势险胜黑龙江队,豪取6连胜,“不败女王”玛雅-摩尔到队后保持全胜!主场作战的黑龙江队在前三节表现不错领先2分,末节山西队上演逆转好戏,比赛结束前1.9秒玛雅-摩尔2罚全中锁定胜局。黑龙江队的刘佳岑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并抢下8篮板3助攻1盖帽,纪妍妍有19分5篮板4助攻1抢断入账,但“女科比”下半场一分未得。沙夏贡献16分13篮板3抢断2助攻,马怡鸿拿下13分4助攻3篮板3抢断。山西队的玛雅-摩尔投中4个三分球得到全队最高的37分10篮板8助攻,张伟有21分4篮板4抢断1助攻入账。

  浙江稠州银行105-76辽宁丹东新宇地产

  浙江队主场以29分优势战胜辽宁队,2连败就此终结;而辽宁队遭遇最近4场比赛的第3场败绩。主场作战的浙江队在上半场仅领先6分,但下半场开始后浙江队拉开分差并最终轻松获胜。浙江队的伊利莎白-坎贝奇得到全队最高的39分12篮板6盖帽3抢断并送出2助攻,姬晓三分球4投4中有23分2篮板2抢断2助攻入账,卞兰贡献11分6助攻4篮板3抢断。辽宁队的马增玉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并送出2助攻1篮板1抢断,陈晓丽有15分2篮板1抢断入账,张瑜贡献11分4助攻,王珵珵拿下10分3篮板2助攻2抢断。

  北京金隅长城74-68广东东莞日报

  北京队主场以6分优势战胜广东队,卫冕冠军喜获3连胜;而广东队则遭遇2连败。主场作战的北京队在前三节表现出色领先16分,末节广东队虽然缩小分差,但未能上演逆转好戏。北京队的金英玉投中7个三分球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并抢下2篮板2助攻,张琳有17分7篮板3助攻入账,索菲亚贡献13分5篮板4抢断1盖帽。广东队新援塔米卡-卡钦斯上演首秀,她得到全队最高的14分8篮板2抢断,魏伟有14分5篮板2助攻2盖帽入账。

  云南曲靖立得93-78八一广博文具

  云南队主场以15分优势击败八一队,喜获3连胜;而八一队遭遇最近6场比赛的第5场败绩。主场作战的云南队在前三节表现出色领先13分,末节八一队无力上演逆转好戏。云南队的林赛-泰勒得到全队最高的33分17篮板4盖帽,杨佳有21分2篮板2助攻入账,翟欢贡献10分2篮板1助攻。八一队的王雪朦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并抢下4篮板2助攻,露雯有13分2篮板2助攻入账,张丽婷贡献11分4篮板2盖帽。

  江苏永联71-74上海宝山

  上海队客场以3分优势险胜江苏队,喜获4连胜;而江苏队则遭遇2连败。前三节主场作战的江苏队领先7分,末节上海队接连命中三分球完成逆转。江苏队的托马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15篮板1盖帽,郇欢有20分2篮板2助攻2抢断入账,许诺贡献13分4篮板1助攻1抢断,李珊珊拿下12分4助攻2篮板1抢断。上海队的卡米尔得到全队最高的30分并抢下6篮板2助攻2抢断,史秀峰有21分7篮板1助攻1抢断入账。

  沈部万成地产99-75河南豫光金铅

  沈部队主场以24分优势轻取河南队,3连败就此终结;而河南队则遭遇3连败。主场作战的沈部队此役表现出色,球队前三节便确立32分的领先优势,末节沦为垃圾时间,河南队没有任何机会。沈部队的赵爽投中5个三分球得到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30分并送出4抢断3助攻1篮板,苗立杰有20分11助攻5篮板1抢断入账,李梦投中5个三分球贡献17分4篮板2助攻1抢断,吴雪娇拿下10分6篮板1抢断。河南队的孙杰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并抢下4篮板3助攻,阿佩尔有15分9篮板入账。(搜狐体育 jimmy)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