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C组-米兰 泽尼特 安德莱赫特 马拉加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沙拉维进球率胜伊布 米兰追20岁妖星被标1500万

2012年11月20日11: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诸事不顺时,总难免给媒体抓住可以大做文章的细节,比如阿比亚蒂在扑救因勒的射门失误时,加利亚尼在看台上的咆哮。电视镜头刚好捕捉到了AC米兰CEO嘴里叨念的脏字儿,不用多高明的唇语专家都能解读出那是:“这XX的门将……”于是,加利亚尼和阿比亚蒂的暗战似乎也开始了,以至于连拒绝出任乌克兰国家队主帅的舍甫琴科令人意外地在昨天造访米兰总部都无法吸引媒体的更多关注。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不过AC米兰的大管家和队长之一很快就澄清了此事,没有让事态进一步扩大。“我和阿比亚蒂把事情谈清楚了,我爱阿比亚蒂。但人们得理解,作为AC米兰俱乐部的CEO,我首先还是一名米兰球迷,在球场上我也会欢呼和咒骂,犯不上把我嘴里蹦出来的每一个词都放到显微镜下分析。”加利亚尼说。而阿比亚蒂也表示:“我根本就没关心这事,说实话要不是加利亚尼给我打电话,我甚至都不知道有这么一档子事。我知道加利亚尼喜欢我,我们之间有着特殊的关系,他跟我说转头他其实就把这事忘记了。当然我确实有责任,我又看了那个进球录像上百遍,每一次我都不知道我怎么能把那样的射门漏进球网。”

  无论如何,阿比亚蒂这个倒霉蛋几乎就是米兰近况的一个缩影,但在一片黑暗中,AC米兰还能看到一点光亮,那就是艾尔-沙拉维。“小法老”再次独力救主,为几乎绝望的红黑军团抢回1分,并以10个进球独占射手榜鳌头,为米兰拥趸们送来一丝快慰。《米兰体育报》称赞艾尔-沙拉维已经是一名极为完备的出色前锋,难能可贵的是20岁的艾尔-沙拉维还拥有着成熟的心理,在成名后依然保持着谦逊的态度。接连进球已经证明了艾尔-沙拉维的连续性,而他在球场上勤奋跑动,积极与队友呼应,甚至愿意帮助球队防守,这些都给予了AC米兰很大的帮助。《米兰体育报》还特别提到,伊布的离去显然不是AC米兰本赛季成绩糟糕的根本原因,因为艾尔-沙拉维实际上比瑞典人做得更好!数字不会说谎,伊布在AC米兰效力两个赛季,但在前13轮到进球数从未达到两位数:2010/11赛季,伊布前13轮打入7球;2011/12赛季,伊布前13轮打入8球。比进球效率,艾尔-沙拉维也更胜伊布一筹:2010/11赛季前13轮伊布平均每152分钟才打入一球,一个赛季后伊布将前13轮的效率提升到平均每108分钟一球,但还是不如艾尔-沙拉维本赛季的平均每107分钟进一球。“小法老”唯一不如伊布的是助攻,他迄今为止只有一次助攻,而伊布在AC米兰两个赛季前13轮分别送出4次和2次助攻,可这点“差距”远不如艾尔-沙拉维在进球方面的贡献。别忘了,前两个赛季伊布从中场得到的支援可远胜本赛季的艾尔-沙拉维。

  “小法老”让米兰尝到了甜头,红黑军团自然更加关注年轻球员市场。《全市场》便援引一些瑞士媒体的报道说AC米兰正在追逐门兴格拉德巴赫新星扎卡。这位20岁的瑞士中场本赛季成为门兴格拉德巴赫的主力球员之一,迄今已出战10场德甲并打入1球。AC米兰希望在明年1月就将扎卡买下,虽说门兴格拉德巴赫给扎卡的标价在1500万欧元左右,不过对于这样一名前途远大的希望之星来说似乎也不算离谱。

  (搜狐体育 寒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