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本赛季十大超值合同:皇帝领衔 欧文戴维斯入选

拉简-朗多
1/10

拉简-朗多

2012年11月21日07: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美媒体近日撰文评选出了本赛季联盟最超值的合同,热火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当仁不让高居榜首,凯里-欧文和新科状元郎安东尼-戴维斯均入围:

  10:拉简-朗多(波士顿凯尔特人)

  2012-13赛季薪水:1100万美元

  点评:2009年,凯尔特人为朗多开出了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5500万美元的大合同,自续约之后,朗多在三年的时间内就成长为联盟最顶级的控卫之一,与拿着顶新的德里克-罗斯和克里斯-保罗实力并没有相差太远。本赛季至今为凯尔特人打的10场比赛中,朗多场均贡献了13.2分和13.1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这10场比赛中,朗多助攻数据均达到了两位数。目前朗多正在苦苦追赶前辈魔术师约翰逊的纪录,约翰逊曾经连续46场助攻上双,朗多已经达到了34场,距离约翰逊的纪录还有12场的差距。朗多可能是联盟中最神秘的控球后卫,但他也是最疯狂的天才球员。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