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E组-切尔西 顿涅茨克矿工 尤文图斯 北西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9种结局切尔西8种淘汰 尤文默契平局做死蓝军?

2012年11月21日06: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欧冠E组第五比赛日的比赛结束后,意大利媒体认为“尤文图斯已经完完全全的把握了出线主动权”,英格兰媒体则认为“切尔西已经处于被淘汰的悬崖边缘”。在本组,顿涅茨克矿工队本轮取胜已经提前出线,剩余一个出线名额竞争力,尤文图斯占据绝对优势,9种可能的情况里,8种都是尤文图斯出线。甚至,尤文图斯和顿涅茨克矿工末轮还有踢出“默契平局”的可能,那么切尔西将被淘汰出局。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欧冠新闻>>

  欧冠小组赛排名,同分情况下先比较对赛成绩。本组中,矿工队已经拿到10分高居头名,由于矿工队领先第三名切尔西3分,并且矿工队对赛成绩是1胜1负客场进球领先压制切尔西,所以矿工队已经提前出线。尤文图斯9分,对赛成绩对切尔西占优;切尔西7分,北西兰1分垫底。最后一轮切尔西主场对阵北西兰,尤文图斯客场对阵顿涅茨克矿工。

  末轮共有9种可能出线的情况,其中8种,都是尤文图斯出线。第一种,尤文击败矿工,切尔西击败北西兰,则尤文图斯12分头名出线,矿工10分凭对赛成绩优势压制切尔西,以小组第二出线。切尔西小组第三。第二种,尤文图斯战平矿工,切尔西击败北西兰。则矿工11分小组头名,尤文切尔西同为10分,尤文凭借对赛成绩优势压制切尔西,以小组第二出线。切尔西小组第三。第三种,尤文图斯负于矿工,切尔西击败北西兰,则矿工13分头名出线,切尔西10分小组第二出线,尤文图斯9分小组第三。

  第四种,尤文图斯击败矿工,切尔西战平北西兰。则尤文12分头名出线,矿工10分第二,切尔西8分小组第三。第五种,尤文图斯战平矿工,切尔西战平北西兰。则矿工11分小组头名,尤文图斯10分小组第二,切尔西8分小组第三。第六种,尤文图斯输给矿工,切尔西战平北西兰。则矿工13分小组头名,尤文9分小组第二,切尔西8分小组第三。

  第七种,尤文图斯击败矿工,切尔西输给北西兰。则尤文12分头名出线,矿工10分小组第二,切尔西7分小组第三。第八种,尤文图斯战平矿工,切尔西输给北西兰,则矿工11分小组头名,尤文图斯10分小组第二,切尔西7分小组第三。第九种,尤文图斯输给矿工,切尔西输给北西兰,则矿工13分小组头名,尤文图斯9分小组第二,切尔西7分小组第三。

  总而言之,最后一轮可能出现9种战果,只有切尔西胜、尤文图斯输给矿工这一种结果,能让切尔西出线。其他8种情况下,都是尤文图斯和矿工出线。这意味着切尔西已经陷入绝地,即便蓝军拿下北西兰,也得寄望于已经提前出线的顿涅茨克矿工发挥“公平竞赛精神”击败尤文图斯。央视主播刘嘉远笑称:“现在就得看切尔西老板阿布在乌克兰的朋友们是否愿意帮助他了……”

  最后一轮最可能出现的一种情况,就是顿涅茨克矿工和尤文图斯打一场“默契平局”,届时矿工将得到他们想要的小组头名,尤文图斯则可以通过一场平局确保出线,一旦如此,无论切尔西怎样努力都会被淘汰出局。欧洲赛场上,“默契平局”的先例屡见不鲜,2004年欧洲杯上瑞典丹麦两队的做法就是一例。这一次,争议一幕是否会重演在欧冠赛场上?无论如何,切尔西已经陷入万难局面。

  (搜狐体育 阿苏勒)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