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H组-曼联 布拉加 加拉塔萨雷 克鲁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球员评分:忙碌门将最高分 全队10人不及格

2012年11月21日06:56
来源:goal.com中文网

  伊尔马兹接应角球头球破门攻入全场唯一进球,派出大量替补的曼联在伊斯坦布尔收获了一场意料之中的失利,不过这对于他们小组第一的位置根本没有影响,不高兴的应该是布鲁日和布拉加两支球队……

  加拉塔萨雷球员表现及评分:

  穆斯莱拉 - 6;

  埃布埃 - 7;诺恩科 - 6;卡亚 - 6;里埃拉 - 6;

  梅洛 - 6;阿尔滕托普 - 7;伊南 - 7;阿姆拉巴特 - 7;埃尔曼德 - 5;

  伊尔马兹 - 8 打进了个人在本赛季欧冠上的第5球,也是球队所有进球;这个头球破门真的很漂亮,在对方两名球员的压迫下,居然能顶出这么刁钻的角度。本来还有机会攻入更多进球,可惜被他在上半场浪费了;美中不足之处是因为假摔领到一张黄牌。

  替补:

  贝塔尔 - 5;科拉克 - 无。

  曼联球员表现及评分:

  林德加德 - 7 本队最忙碌的球员,数次化解了对方有威胁的攻门,包括梅洛下半场那次强力头球;对于失球没有责任,对方顶的角度实在是太刁了,距离又是这么近;不过还需要练习扑球的手法,几乎每场比赛都有扑球脱手的现象发生。

  拉菲尔 - 4 赛季初的拉菲尔不见了!本场比赛曼联不设边锋让他这边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很艰难:防守上安德森协防做得不够,导致他经常要一对一面对对方球员;进攻时更麻烦,通常都是一对二,就算过掉一个也过不掉第二个,基本没有传中的输送。而且本场比赛踢得很毛躁,上抢时太猛了,因而被对方骗了一张黄牌。在失球时成为了最亮丽的背景。

  琼斯 - 5 复出后的第一场比赛,相对斯马林而言表现好了很多;虽然身体状态尚未恢复到最佳,但无数次勇敢地用身体挡出对方的射门,颇有特里的风采;防守时没有什么大的错误,但是年轻人,在本方禁区里还是不要太敢做动作的好!

  卡里克 - 6 再一次被安排在中卫的位置上,无论是预判、卡位还是补位,表现——至少是本场比赛,都不逊于顶级中卫,同时也能为后防线提供一个可靠的出球点。不足之处是作为队长有些太过于安静了,没有像里奥那样很好地统领起整条防线,导致后防在对方的围攻之下有些混乱。

  布特纳 - 6 面壁思过了几周之后,本场比赛防守端的表现大有改善,对于阿尔滕托普的看管很成功,有不过铲断和拦截。不过和拉菲尔一样,前面缺乏一个接应点,导致他的助攻基本没有效果。

  弗莱彻 - 5 在后腰位置上控球和传球都很可靠,为队友——特别是拉菲尔的补位也很及时;虽然本次比赛进攻端没什么贡献,但老实说防守端的任务就够他忙的了。可惜对方伊尔马兹的进球正是力压他顶进的。

  克莱维利 - 5 今晚他的表现让人想起了利物浦身价2000万镑的“14号”。诚然,他对布特纳的协防相对而言很到位,传球失误也很少,还差点角球助攻鲍威尔破门。但是,作为球队的左中场,应该在进攻时给球队更多帮助,包括跑位、穿插、带球和传球,但这些基本都没有,大部分传球都是横传或回传,极少有向前传球构成威胁的。他和鲍威尔是曼联今天中场缺乏活力的主要原因。

  安德森 - 5 一直在想安德森为什么会被安排在中场偏右的位置上,唯一的答案可能是开角球和任意球的时候不用跑太远吧~对切尔西的比赛已经证明了,安德森只有安排在前腰或其他防守任务较轻的位置才能产生威胁,在右中场的位置上,他一来暴露了自己协防不力的弱点,二来离对方防线太远,无法让自己的突破产生威胁;三来给前锋传球时距离过远,又暴露了他长传精确度低的缺陷。仔细观察可以看到,本场比赛几乎曼联在前场所有有穿透力的传球都是来自他的脚下,总是能观察到队友的跑位并找到合适的传球路线;可以他没有与视野相匹配的传球能力,这几次传球准确性和力度总是把握得不够好,不然曼联的中场何须买人!

  鲍威尔 - 5 这名上赛季还在踢英甲的球员,几个月之后就出现在了欧冠的舞台上了。不过很显然,他各方面都还没有做好准备。本场比赛出现在了最关键的前腰位置上负责球队进攻的组织,但是几乎没有给两名前锋有效的供应,在前场的跑位也不够熟练,更别说用一己之力撕破对方的防线了。不过,对于这名18岁的球员来说,未来还很漫长,有的是进步空间,本场比赛他那次击中横梁的头球,包括几次远射,还是显示了自己射门上的特点。若多加以培养而自己又够争气的话,有可能成为下一个“兰帕德”。

  小豌豆 - 4 小豌豆今天的状态好不好?那是毫无疑问地好!从他在前场的要球、跑位、传中甚至过人就可以看出来,小豌豆今天身体很兴奋,球感也很好。可惜,今天在他身后支援的不是鲁尼、瓦伦西亚、斯科尔斯这些球员,就算他跑出了再好的位置,也没有一个队友有意识、或者说有能力给他传球的,这就是身为机会主义型前锋的悲剧~因为维尔贝克的抢位,逐渐到边路去扯开空当,可惜没能起到什么作用。可以武断地说一句,今天曼联中前场的球员中,小豌豆是唯一一个懂得阅读比赛和跑位的球员,可惜最没有表现的也是他。为什么?有一句话叫做“最怕***的队友”。

  维尔贝克 - 4 今天他承担的是影锋的指责,但看起来完全不理解影锋是什么。在前场既不拉边、也不后撤,位置基本和作为射手的小豌豆重叠。上半场有过一次连过3人的表演,可惜传球不及时,最后多打少变成了一个角球;下半场有一个给小豌豆传单刀的好机会,可惜传球太靠后,结果一个绝佳良机就这么没有了。全场比赛看起来很积极,可惜实际效果极差,既不能通过跑位或突破自己形成射门机会,也没有给队友策应或助攻的能力。黑贝正在一点一点耗尽弗爵爷对他的耐心。照这样下去,别说是曼彻斯特出生了,就算你是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的中圈出生的都没用。

  替补:

  阿什利·扬 - 5 爵爷本来期望他的上场可以打开边路的通道,这个期待没有实现。

  马凯达 - 5 爵爷本来指望他的上场可以在禁区前为球队建立起一个控球点,可惜他光顾着表现自己了。

  约书亚·金 - 无。爵爷指望他上来混个脸熟,这个换人成功了。(Goal.com)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