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媒:蓝军表现惨不忍睹 迪帅玩火自焚铁定下课

1/8

2012年11月21日07: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北京时间11月21日凌晨,2012-2013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五比赛日打响。近来状态低迷的卫冕冠军切尔西依旧未能止住颓势,客场0-3惨败于尤文图斯脚下。此役过后,蓝军积7分位列小组第三,出线形势极不乐观。多家英国媒体也在赛后发表了对于本场比赛的评论,以下是英媒聚焦:

  01-BBC

  不敌尤文图斯后,切尔西距离耻辱性出局仅有半步之遥。迪帅的前任博阿斯正是由于不敌意甲球队那不勒斯才惨遭解雇,今天本是迪马特奥为自己正名的好机会,由于四轮比赛不胜的缘故,迪马特奥已经遭受了诸多质疑,但在这样一场比赛后,抨击声恐怕会变得更加猛烈。值得一提的是,蓝军此役派出了一个年轻化的阵容,兰帕德、特里以及离去的德罗巴都已不见,可这些年轻人却在重压的环境之下崩盘。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