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F组-拜仁 瓦伦西亚 里尔 鲍里索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将帅赞蝙蝠军太出色 进球功臣:不值得庆祝

2012年11月21日07: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11月21日凌晨3时45分,2012-13赛季欧冠小组赛F组第五比赛日的焦点战,拜仁慕尼黑做客梅斯塔利亚球场1-1战平大部分时间10人应战的瓦伦西亚。第32分钟,瓦伦西亚右后卫巴拉甘对阿拉巴严重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第77分钟,少一人的瓦伦西亚由费古利利用个人能力先拔头筹。4分钟后,穆勒接到戈麦斯脚后跟妙传,扳平比分。由于在早些时候结束的本组另外一场比赛中,鲍里索夫主场0-2不敌里尔。5轮过后,同积10分的拜仁和瓦伦西亚双双提前一轮获得小组出线资格。赛后,拜仁将帅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首先表达了对球队的失望:“对于这一结果我们还算满意,但是对于比赛却不满意。当一支球队在一个小时的时间内比对手多一人,但最后比分却只是1比1的话,说满意那是骗人的。在同纽伦堡的比赛中差不多就是这样。现在我们要在联赛中加油了,接下来的一周是很艰难的,我们要接连迎来汉诺威、弗赖堡和多特蒙德。”

  拜仁主帅海因克斯也承认目前拜仁破密集防守能力有待加强:“瓦伦西亚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他们的防守令我们惊讶。我们还没有找到破密集防守的好办法,没能利用我们的头脑创造出什么得分机会。”

  队长拉姆说:“我们本来有可能拿下比赛,这太让人生气了。好在进入了16强,但我们必须从中学到些东西。我们已经连续两场打平了,而且都是在对手少一人的情况下。”进球的功臣穆勒却没有太多说到自己的进球,而是表示:“我们在60分钟内都多一人比赛,却在第80分钟先丢了球。这不是一场值得庆祝的比赛。”

  本场比赛中复出的戈麦斯献上了助攻,他说:“我们的对手瓦伦西亚有着非常强大的主场作战能力,他们的技术令人惊叹。我们今天对皮球推进的速度不够快,球队本想把一场胜利带回慕尼黑,可惜没能做到。”(搜狐体育 任天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