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媒批拜仁出线却不光彩 感谢穆勒拿到晋级门票

01.踢球者
1/4

01.踢球者

2012年11月21日07: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穿鞋子的树

  北京时间11月21日凌晨,拜仁慕尼黑在欧冠小组赛中,碰上了西班牙劲旅瓦伦西亚,比赛中,瓦伦西亚在上半场即少一人作战的情况下率先破门,而拜仁则由穆勒立刻打入扳平一球,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提前一轮双双出线。赛后,德国众媒体对本场比赛做出了评论。

  《踢球者》的标题为“穆勒帮拜仁拿到淘汰赛门票”,文章指出,由于此前的表现拜仁此役只要踢平对手就可以稳获出线,而比赛的结果也恰好是拜仁1-1踢平瓦伦西亚。比赛中,拜仁曾一度面临失败的危险,但好在穆勒的进球帮助拜仁拿到了淘汰赛的门票。本场比赛,拜仁依旧占据了大部分的控球时间,不过瓦伦西亚的反击也打得有声有色,巴拉甘对阿拉巴的严重犯规让主队付出了少一人作战的代价,结果10人应战的瓦伦出人意料地由费古利打进一球而领先拜仁,好在穆勒立刻扳平才没有让德甲班霸客场输球。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