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媒:尤文征服意甲杀向欧洲 蓝桥佛帅下课在即

米兰体育报
1/10

米兰体育报

2012年11月21日08: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北京时间11月21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0日20时45分),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E组第五轮较量,尤文图斯3-0完胜切尔西,积分超越蓝军2分跃居次席,切尔西失去出线主动权,夸利亚雷拉、比达尔、乔文科打入三球。赛后,意大利、英格兰媒体针对比赛进行了第一时间的快评。

  《米兰体育报》:令人印象深刻的尤文

  这就是尤文图斯的目标:在意大利赛场上让人印象深刻之后,现在轮到欧洲了。在新尤文图斯球场的南看台上高举着一幅横幅:“Dopo l’Italia prendiamoci l’Europa”(意大利之后,该是欧洲了),这种球迷的请愿,很快就被尤文图斯在球场上证实。斑马军团3-0击败了欧冠的卫冕冠军,踢出了一场伟大的比赛。

  也许现在去谈论,尤文图斯已经点亮了足以光耀欧洲的火把,还太早。但是显然这是尤文图斯自从电话门之后,第一次试图在欧洲去建立他们的声望,证明自己的价值。在夸利亚雷拉和比达尔先后破门之后,尤文图斯牢牢控制着比赛,基耶利尼表现的极具竞争力,尤文图斯的稳健发挥、组织优势和勤奋奔跑,让切尔西失去了他们的心和灵魂。总之,尤文图斯目前距离欧冠小组出线只有一步之遥,他们在乌克兰只需要1分,就可以让切尔西无论怎样都被淘汰出局。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