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G组-巴萨 本菲卡 莫斯科斯巴达克 凯尔特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涅斯塔独舞梦幻脚步 世界欠他的金球何时发?

2012年11月21日08: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梅西是最好的,但我希望一位西班牙人能够赢得金球奖,因为如果现在不赢,那以后恐怕就没有机会了”,曼城中场席尔瓦的发言说出了整个西班牙的心声,尽管马德里媒体仍在为C罗造势,尽管加泰罗尼亚媒体坚信梅西有望4连庄,但从心底里,西班牙人还是希望拥有一座属于自己的金球,金球奖曾亏欠德科、亦曾亏欠斯内德,但是比起拥有两座德劳内杯和一座大力神杯的西班牙群星而言,这个世界亏欠他们的个人荣誉实在太多了,这其中的代表无疑就是巴萨双核哈维和伊涅斯塔。

  巴萨与斯巴达克的欧冠联赛第5轮小组赛,哈维首发贡献了97脚成功传球,传球成功率高达94%,这是哈维第131场欧冠联赛,巴萨队长因此追平了荷兰传奇西多夫,虽尚落后于144场的劳尔和140场的马尔蒂尼,但32岁的哈维若能和俱乐部续约至2015年,相信在出场次数方面超越这两大传奇只是时间问题,更何况以哈维目前的状态和巴萨的无敌之势,已经拥有3座欧冠金杯的哈维或许都有机会追赶一下桑迪拉纳。

  梅西在莫斯科打入了自己的2012年度第80球,阿尔维斯时隔将近20个月后射入了又一粒欧冠进球,但在加泰罗尼亚媒体看来,彻底征服卢日尼基球场的唯有伊涅斯塔,《世界体育报》用“伊涅斯塔的魔术”来描述巴萨8号的神奇表现,文中称“3名斯巴达克的球员被莫斯科的寒冷冻住了,面对伊涅斯塔的从容控球,他们略显笨拙的防守根本不起任何作用,甚至在被过了4、5次之后才有所反应”。

  比赛第56分钟,伊涅斯塔和法布雷加斯在禁区前连续完成了2次踢墙式配合,只可惜突入禁区的法布雷加斯低射被门将挡出。第77分钟,梅西右路突破成功后回传,但伊涅斯塔的射门却未能攻破迪坎的十指关。尽管伊涅斯塔总能在最关键的时刻打入最关键的进球,但相比起曾获得金球奖的其他中场球员,巴萨8号的进球数实在少的有些可怜,欠缺最后一击的霸气和运气是伊涅斯塔唯一的不足,此外就是伤病了。

  “保护伊涅斯塔,就是守卫巴萨的胜利”,加泰罗尼亚媒体很清楚,相比较起巴萨对梅西的依赖程度,诺坎普其实更加依赖伊涅斯塔,细心的媒体在统计后得出结论,11月和12月是伊涅斯塔受伤最频繁的时候,小白生涯中的14次受伤有5次发生在这寒冷的冬天,比拉诺瓦说“再没有人需要连踢3场”的时候,媒体首先想到的就是伊涅斯塔,因为只有一个健康的小白才是巴萨前进的源动力。(搜狐体育 堂吉诃德)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