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莱格里直言门神犯错 欧冠生死战点出关键一人

2012年11月21日08: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尤文图斯对切尔西的一场大胜无疑振奋了整个意大利足球界的士气,接下来就要看AC米兰的了。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米兰主帅阿莱格里也明确表示在布鲁塞尔他们将全力争胜。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这将会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恶战,就像我们最近所遇到的其他赛事一样。欧冠中的每一个对手都是强敌,但我们会倾尽一切努力求胜。”米兰主帅表示,“其实我们在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中表现也不错,只是因为一些个人的失误而丢分,这样的情况是可能发生的。但明天将是一场完全不同的比赛,我们队伍的身体状况非常不错。”所谓个人失误,毫无疑问就是指门将阿比亚蒂,但阿莱格里依然给予了这位米兰老将以信任:“阿比亚蒂没问题,他犯了错,但每个人都会犯错,重要的是球队整体精神面貌和身体条件都很好,个人犯错总比全队犯错来得好。”

  阿莱格里还介绍了AC米兰目前的情况。“主席的建议总是很重要,他上周探望球队实在是太美妙了,跟他谈论足球总是一件令人愉悦的事。”阿莱格里说,“帕托在欧战中非常重要,我相信明天可能成为他的比赛。博阿滕?他最近的状态也很好,对那不勒斯时不论是个人表现还是技战术方面都让我满意,这对他对我们都是一个好信号。罗比尼奥则刚刚送出了冠军级的助攻,所以眼下我还要考虑究竟让谁首发,而又有谁能给在替补席上给我们一臂之力。”

  之前有媒体总结说AC米兰本赛季总是先被对手得分,而且一旦落红红黑军团还没有一次能够反败为胜。“我希望这一次我们别再落后了,最好是能尽快取得领先。最近我们落后的次数似乎是太多了,而且并不总能把比分追回来。我要提醒一下,至少在赛季开局阶段我们连扳平都没做到过。”阿莱格里说道。安德莱赫特是AC米兰出线权的直接竞争对手,而只要马拉加本轮击败圣彼得堡泽尼特,米兰又战胜安德莱赫特,红黑军团就能提前一轮拿到复赛门票;但反过来,若米兰不敌安德莱赫特,他们则会丢掉晋级的主动权。对此米兰主帅表示:“明天我们比赛时已经知道圣彼得堡泽尼特与马拉加的赛果了?那没什么,我一直在说欧冠赛场是非常平衡的,只有到最后一刻你才能知道是否可以晋级,我相信悬念会保持到最后一轮。当然了,我对我们目前在小组中的积分并不满意,但这是我们自己收获的结果。我显然希望我们现在至少有9分,但没关系,我们还有两场比赛,我们会努力杀入下一轮。”

  梅克斯则作为球员代表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上一次我来到比利时的时候,我的球队7比1大胜(注:欧联杯资格赛,罗马7比1横扫根特),这一次我相信不会再有这样的比分了。本场比赛将非常艰苦而具决定性,我们要以最好的方式备战,我们要全力争胜。安德莱赫特的实力不俗,但我们的目标是杀入下一轮。”法国后卫说,“我们的策略?努力保证不丢球,同时向对手施压。联赛的成绩?对那不勒斯时我们打出了精彩的反扑,现在我们状态不错,我们本有机会取胜,积分榜的排名不能体现我们的表现。足球有时候就是这样,我们要努力工作,争取早日走出困境。也许我们目前缺少运气,可至少我们仍然团结在一起。”

  AC米兰21人大名单

  门将:阿比亚蒂,阿梅利亚,加布里埃尔

  后卫:阿切尔比,德希利奥,梅克斯,耶佩斯,萨帕塔

  中场:博阿滕,康斯坦特,克里斯坦特,德容,埃马努尔森,弗拉米尼,蒙托利沃,诺切里诺

  前锋:博扬,艾尔-沙拉维,帕托,帕齐尼,罗比尼奥

  (搜狐体育 寒锋)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