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切尔西堕落七宗罪:托雷斯非魔兽 佛帅神奇不在

1/7

2012年11月21日08: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切尔西客场惨败给尤文图斯,卫冕冠军也被推上了绝路,蓝军不仅经历了12年来欧冠最惨重失利,最后一轮还得期望矿工与尤文图斯不要打默契球,已经出线的乌克兰球队能职业地击败斑马军团,伦敦球队才能避免成为欧冠改制之后首个小组赛无法出线的卫冕冠军。冠军队何以变成最快出局的落魄之师?切尔西的败因着实不少,有些祸根更是在夏天时就已经埋下。

  1 迪马特奥神奇变昏庸

  作为菜鸟教练,迪马特奥上赛季带领切尔西登顶欧冠加足总杯,力挽狂澜的英雄式剧情堪比好莱坞大片。然而成功电影的续集往往都不尽如人意,也正如本赛季切尔西的轨迹。担任斯坦福桥救火教练之前,迪马特奥并没有多少一线球队执教经验,一帆风顺时能率队打出不错的比赛,但逆境下如何调整球队则缺少章法心得,比如本场焦点战佛帅的换人就全无作用,而且还省了一个替补名额没用,让人看不懂。三球告负尤文之后,前英格兰国脚米尔斯就指出迪马特奥的帅位已经响起警报:“周末出战曼城如果再败,阿布拉莫维奇就会找迪马特奥先生谈心了。”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