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E组-切尔西 顿涅茨克矿工 尤文图斯 北西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缺德进球!假装踢还对手 前锋破门还扮无辜

2012年11月21日10: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阿德里亚诺的进球令北西兰全队异常愤怒 

  顿涅茨克矿工5比2轻取小组最弱的对手北西兰,提前一轮锁定了16强门票,这场强弱悬殊的比赛本不会引起人们的注意,但却因为顿涅茨克矿工的巴西前锋路易斯-阿德里亚诺的一个争议进球而可能在历史长河中留下印记。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欧冠新闻>>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主场作战的北西兰1比0领先。在一次进攻中,北西兰球员诺斯特兰受伤倒地,裁判临时中断了比赛以便这位丹麦前锋接受治疗。此后裁判坠球恢复比赛,按照惯例顿涅茨克矿工球员威廉大脚将球踢向北西兰后场交给对方门将汉森,然后由北西兰重新组织进攻……错了,如果是这样,那这就是再正常不过的一场比赛了,可事情的发展却让人大跌眼镜。

  威廉确实将球大脚开到前场,正常情况下这球应该被北西兰门将汉森拿到,北西兰的防守球员们也都没有做出任何反应,但不可思议的是矿工前锋阿德里亚诺却像是在进行一次反越位演练一样猛地从中圈启动前插,轻而易举地越过了根本没想防守的主队后卫,并在禁区前控制住了皮球。汉森也许同样没有反应过来,面对形成单刀的阿德里亚诺显得有些手足无措,几乎没做什么防守动作就被阿德里亚诺轻松晃开,随后矿工前锋推射空门得手,在漫天的嘘声中将比分扳平。

阿德里亚诺进球后像往常一样庆祝 

  这个让人联想到99年足总杯上卡努助攻奥维马斯的卑鄙进球——值得一提的是当时因此球获胜的阿森纳主动提出重赛,但欧冠显然不会有这种可能性——无疑让北西兰球员出离愤怒,他们马上围了上来,有的找裁判大声申诉,有的则直接对着阿德里亚诺指责对方的不道德行为。可阿德里亚诺似乎完全不知道怎么回事,他摊开双臂表现得很是无辜,之后也根本没有做出任何表达歉意的举动。“矿工打进这样的球时,我宁愿我的小伙子们都在家里睡大觉,这样的情况绝不应该发生。”北西兰的体育经理劳尔森说。北西兰主帅尤尔曼更是怒斥对手:“我不知道矿工是不是强盗,但显然,他们的一些球员、教练和老板没有道德!这首先是球员的决定,但教练也要遵守规则和对手。在我看来,如此卑鄙的进球应该让阿德里亚诺吃到红牌,这是明显的违反体育道德的行为!”北西兰中场克里斯滕森更是跑到矿工的教练席前,对矿工主帅卢塞斯库说:“这是个丑闻!你完全没有承担起责任来!”当然,在当时的气氛下,丹麦中场难免也爆了几个脏字出来。

  比赛到了这个时候已经完全陷入了混乱,重新开球后北西兰似乎是希望带球到对方球门里,以“平衡”掉这个不正常的进球,虽然矿工的中前场球员没有进行拦截,可到了最后还是被矿工后卫破坏,这更让主队难以接受。“我看了看我的臂章,这意味着尊重,但我不得不说我并没有在对手身上看到这一点。我们原以为矿工会还给我们一个进球,大概有一半的对手也这么认为,可还有一半并不这么想。”北西兰队长斯托克霍尔姆在赛后说。

  可矿工似乎也很委屈。卢塞斯库在赛后表示他们最终还是“还”了对手一个进球。“我当时问阿德里亚诺说究竟是怎么回事,他告诉我:‘那是本能,我看见球来了,于是冲上去盘过门将打入了进球。’在那之后,我们都想还对手一个球,整支球队都陷入了混乱,于是他们很快就得分了。这是他们赢得的,从1比2开始,我们才重新开始投入比赛。无论如何这一幕让人觉得遗憾,我很抱歉。”矿工主帅说。

  (搜狐体育 寒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