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数据惊天揭密:阿西克超大梦 哈登远胜去年

01、阿西克
1/6

01、阿西克

2012年11月21日10: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11月21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汤姆-霍洛维茨撰文,对火箭及麾下球员的新季数据统计与上赛季(或者是联盟横向)进行了对比。编译如下——

  1 阿西克

  土耳其人本赛季的篮板球效率不逊上赛季,但因为他出场时间的增加,本赛季的篮板球效率更让人印象深刻。事实上,火箭队史上只有摩西-马龙的场均篮板数(15个)比阿西克更多(12.3个),奥拉朱旺为火箭效力了1177场比赛,场均篮板为11.4个。截至目前,阿西克的场均篮板排名联盟第3位,场均出场时间为32.3分钟,上赛季为14.7分钟。另外,他本赛季的场均得分为10分,而上赛季只有3.1分;罚球命中率为62.5%,上赛季为45.6%。另外,他平均每场比赛还有1.2次盖帽。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