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斯克最佳主帅选票拒投穆帅 金球3票无梅西C罗

2012年11月21日12: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博斯克最佳教练选票无视穆帅 

  当地时间11月29日,国际足联将会在巴西圣保罗,揭晓2012年度FIFA金球奖和最佳教练奖项的三人候选名单。作为西班牙主帅,博斯克是本年度最佳教练的获奖大热门。在博斯克的选票中,他支持哪几名主教练?《马卡报》今天进行了曝光:老爹选择了瓜迪奥拉、普兰德利和迪马特奥,他并没有把穆里尼奥的名字写在他的选票上。更多西甲新闻>>

  在上赛季中,瓜迪奥拉没能率领巴萨在西甲和欧冠中卫冕,他只率队拿到了国王杯、欧洲超级杯、西班牙超级杯和世俱杯这四个杯赛冠军。在赛季结束后,瓜迪奥拉离开巴萨赴伦敦隐居,他将会在明夏重返足坛拿起教鞭。尽管巴萨上赛季无缘两项最重要的冠军头衔,但瓜迪奥拉仍然得到了博斯克的鼎力支持。毕竟目前这支西班牙的战术体系,正是植根于瓜迪奥拉所创造的Tiki-Taka体系。

  在2012年欧洲杯中,西班牙在决赛4比0横扫意大利后夺冠。都说败军之将不足言勇,但博斯克却非常欣赏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在阵容并不强大的情况下,意大利能够打进欧洲杯决赛,已经算是一大奇迹了。事实上,在目前这支意大利队中,除了布冯和皮尔洛之外,其他球员都难称世界级。

  博斯克的另一票,投给了切尔西主帅迪马特奥。尽管目前迪马特奥处于下课边缘,但在上赛季中,他的成就仍然征服了博斯克。在中途接掌帅印的情况下,迪马特奥率领切尔西爆冷拿到了欧冠冠军奖杯。在半决赛中,迪马特奥靠密集防守加快速反击的战术淘汰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在决赛中,迪马特奥的切尔西又在客场对阵拜仁时终场前扳平比分,并且最终举起了冠军奖杯。

  值得一提的是,在博斯克的三张选票上,并没有出现穆里尼奥的名字。在上赛季西甲联赛中,穆里尼奥率领皇马夺得冠军,并且创下了100个积分、121个进球的联赛纪录。在欧冠中,皇马倒在了半决赛的点球点前。在今夏西班牙超级杯中,皇马又逆转巴萨艰难夺冠。尽管穆里尼奥的皇马战绩出色,但博斯克仍然没有给狂人投票。在2010年,身为世界杯冠军主帅的博斯克被穆里尼奥抢去了FIFA最佳主帅的奖杯。两年后,身兼世界杯冠军、欧洲杯冠军主帅于一身的老爹,并没有给穆里尼奥投上支持票。

  《马卡报》并没有曝光博斯克的FIFA金球奖三张选票归属,不过在踢完巴拿马后,老爹就曾明确表态称,他会把三张票全都投给西班牙球员。这也就意味着,老爹不会给梅西、C罗这两大巨星投票,哈维、伊涅斯塔、卡西利亚斯、拉莫斯、哈维-阿隆索等西班牙核心中的三人将会得到老爹的选票。(搜狐体育 丁武)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