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阿西克率火箭战旧主 韦德欲复出阻击雄鹿

2012年11月21日13: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雄鹿(6-3)VS热火(8-3)(08:30)

  结束9天6客之后,热火终于回到迈阿密家中,明天将在主场迎战雄鹿队。如果热火赢了雄鹿,那么他们的战绩将上升到9胜3负,这将打平他们队史上前12场的最佳战绩纪录。之前他们在1995-96赛季和1999-00赛季的时候有过同样的表现。而热火本赛季在主场4胜0负的开局已经是他们队史上的最佳主场开局了。四个主场热火队有53.2%的投篮命中率,场均净胜17.7分。

  韦德在最近参加了球队的训练,尽管热火的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表示不能肯定韦德是否能够参加接下来的比赛,但是韦德表示,他已经做好了热火对阵雄鹿这场比赛复出的准备。韦德目前是热火的第三号得分手,场均轰下16.9分,仅次于勒布朗-詹姆斯和克里斯-波什。对于热火来说,如果想要在主场击败雄鹿,詹姆斯的发挥至关重要,生涯对阵雄鹿队,詹姆斯场均贡献29.6分,这是面对联盟其他球队时的第四高分。

  值得一提的是,老将哈斯勒姆有望达到新的里程碑。目前他已经抢到4806个篮板,只需要再抢两个就可以超越莫宁成为热火队史上篮板最多的球员。本赛季替补出场,哈斯勒姆场均4.4分和4.8个篮板。另外,热火也需要遏制雄鹿后场双枪的发挥,埃利斯与詹宁斯的双枪组合总出手次数超过雄鹿全队一半,助攻同样贡献半数。斯帅表示,雄鹿的两个后卫很有速度优势,冲击力很强劲,因此热火主要在防守上下功夫,特别是对有强侧的防守。

  雄鹿本赛季客场以3-0开局,但上一场他们却输给了山猫,他们在终场前6分51秒还领先11分之多。“这本应该是我们拿下的比赛,”戴勒姆波特说道。如果雄鹿客场击败热火,他们必须要做好遏制波什的发挥,当波什至少得到24分时,热火队的战绩是27胜3负,2010年还在猛龙队打球时,波什在对阵雄鹿队时拿到过44分。过去五次做客迈阿密,雄鹿队赢了其中四场比赛。

  公牛(5-5)VS火箭(4-7)(09:00)

  公牛近来状态不佳,上一场输给开拓者后遭遇了两连败,球队陷入困境的主要原因是防守端的松懈。赛季公牛是联盟第一防守强队,场均失分仅有89.9分,对手命中率仅有42.6%。本赛季前6场比赛,公牛4胜2负,场均失分只有88.7分,对手命中率42.1%,但在连败期间,球队场均失分高达102.5分。

  “我们必须学习该如何一起去防守,我并不是那种喜欢比较两支球队的人,但是我们去年在这方面做得更好。”邓在输给开拓者后说道。主帅锡伯杜也对球队的防守十分不满,“我们必须要好好解决防守端的问题了,”锡伯杜说道,如果全队的防守无法提高,我们就没有赢下客场的能力。”除开防守端暴露的问题,球队的替补不给力、失误过多也是球队连败的原因。

  由于遭遇上呼吸道感染,哈登在上一场比赛中仅仅参加了上半场的比赛,林书豪全场15投也只有5中,最终火箭在盐湖城遭遇大败,明天回到主场,球队需要有更好的发挥。在三个客场之旅中,火箭的的防守非常糟糕,场均失分高达113.3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也达到了48.3%,不过火箭本赛季在主场防守效率远好于客场,主场的场均失分仅有95.8分。如果火箭能够在比赛中做好防守,哈登能够复出,林书豪以及其他球员都能够有好的发挥,那么火箭主场有望送给对手近两年半来的首次三连败。

  另外,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就是阿西克对阵旧主时的表现。锡伯杜则一直认为阿西克其实有心留在芝加哥,只可惜火箭“横刀夺爱”。本赛季到目前为止,26岁的阿西克场均能为火箭贡献10分和12.3篮板。

  湖人(6-5)VS国王(2-8)(11:00)

  洛杉矶湖人队用一场胜利结束了这段甜蜜的主场征程,明天他们将开始迎来三连客的首个对手——萨克拉门托王国王队,这是湖人队提升战绩的绝佳机会,科比和队友们不会让胜利从手边溜走。这是双方本赛季的第二次交手,11月12号湖人在主场以103-90大胜国王,而当时湖人正是解雇了布朗教练之后进攻彻底解放的第二场比赛,那场湖人打出了久违的流畅进攻。

  湖人在险胜篮网后迎来了三连胜,在过去6场比赛中,球队赢得了其中5场胜利,与国王队一战是他们提升战绩的良机。科比目前状态正佳,在与篮网的比赛中,科比首节发飙,连续在德隆头上出手,前5投5中,随后的三节,科比遭遇了严重的包夹,但他依然利用自己的能力以及关键时刻的冷静,率领球队挺过了困难赢下了比赛。由于湖人还没有摆脱质疑,特别是本赛季在客场到目前为止还没取得过胜利,科比现在是充满斗志,希望带领球队继续前进。

  在上一次对阵国王时,霍华德和加索尔在内线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两人联手轰下了41分和23个篮板,明天再次遭遇对手,球队仍需要两人保持具有侵略性的表现,特别是霍华德,他的任务就是要阻止考辛斯在湖人禁区撒野。另外,阿泰,莫里斯等人也要给予球队更多的帮助。

  国王本赛季的运气不佳,在昨天输给篮网之后遭遇了五连败,球队又丢失了赢球的方法。战绩跌到了2胜8负,分区垫底了。考辛斯是国王的最大保障,本赛季首次与湖人交手,考辛斯因为禁赛而错过了,明天主场迎战湖人,他势必会与霍华德好好较量一番,考辛斯过去5次对阵湖人,其中有4场比赛均砍下两双。另外,国王队要想限制住湖人队双塔的威胁性,海耶斯将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埃文斯同样要保持其攻击性,他要给湖人队的后卫线带来更大的冲击。

  篮网VS勇士(11:30)

  76人VS骑士(08:00)

  黄蜂VS步行者(08:00)

  活塞VS魔术(08:00)

  猛龙VS山猫(08:00)

  快船VS雷霆(08:30)

  马刺VS凯尔特人(08:30)

  奇才VS老鹰(08:30)

  掘金VS森林狼(09:00)

  尼克斯VS小牛(09:30)

  开拓者VS太阳(10:00)

  (搜狐体育:晨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