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城皇马引爆11亿豪阵PK C罗1人=阿奎罗+席尔瓦

01-哈特
1/49

01-哈特

2012年11月21日13: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北京时间11月22日凌晨,2012/13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五轮将上演一场重头戏,交战双方是坐镇伊蒂哈德球场的曼城与来访的皇家马德里。四轮比赛战罢,曼城2平2负仅积2分小组垫底,入围淘汰赛只剩下了理论上的可能,而一切理论的基础就是在本场比赛拿下皇马。对银河战舰来说,这场比赛同样至关重要,因为他们尚未确保小组出线。所以,两支球队都会派出最强阵容出战,而这也将是一场总身价接近11亿欧元的超级对决。在双方共计49位报名球员中,皇马核心C罗身价最高,达1亿欧元,而曼城队内的阿奎罗和席尔瓦也各自达到5100万和5000万欧元。

  注:球员名单按俱乐部欧冠小组赛官方报名名单为准,所有球员身价引自网站《转会市场》

  曼城总身价:4.9亿欧元

  1号 哈特

  国籍:英格兰

  位置:守门员

  年龄:25岁

  身价:2350万欧元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