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制胜6罚德帅开门红 魔兽砍23+15湖人胜篮网

2012年11月21日14: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组图:湖人VS篮网精彩瞬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11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篮网客场挑战湖人,这是德安东尼执教湖人的首场比赛。在双方过去的交手中,湖人取得了8连胜的战绩。本场比赛之前,湖人的常规赛战绩是2连胜,而篮网的常规赛战绩为5连胜。科比在末节罚球制胜,霍华德贡献两双,湖人最终以95-90险胜篮网,送给德帅执教首场比赛的胜利。四节比分详细比分分别为:23-29、34-27、16-20、17-19(篮网在前)。

  湖人队四人得分上双,科比贡献25分5次助攻4个篮板,霍华德贡献23分15个篮板4次封盖3次助攻,慈世平17分8个篮板,加索尔17分11个篮板7次助攻。篮网队三人上双,洛佩兹23分7个篮板3次助攻,德隆22分10次助攻4个篮板,乔-约翰逊14分6次助攻。

  科比6投5中单节11分

  首节比赛加索尔内线连续进攻得手,慈世平防守端连续抢断洛佩兹和约翰逊,科比抢断洛佩兹,慈世平外线远投中的,湖人开场打出10-0的攻击波。洛佩兹内线连续进攻得手,华莱士两度抢断科比,德隆远投三分得手。霍华德二次进攻扣篮得手,德隆再度远投还击。科比进入攻击模式连续投篮中的,华莱士封盖加索尔。洛佩兹连得8分,科比中远投相继命中。加索尔补篮得手,湖人以29-23领先篮网,科比6投5中拿下11分,洛佩兹砍下12分。

  魔兽封盖华莱士

  次节比赛沃特森连续远投中的,霍华德勾手命中。约翰逊接连跳投得手帮助篮网反超比分。希尔和杜洪相继突破上篮得手,约翰逊外线命中三分。布拉奇反手上篮,慈世平远投中的,霍华德内线暴扣。洛佩兹连续进攻得手,魔兽勾手得分并造德隆犯规,虽然加罚不中,但防守端封盖华莱士。德隆远投得手,霍华德内线暴扣。慈世平远投命中,湖人以56-57落后篮网。

  霍华德18分13篮板

  第三节比赛华莱士上篮得手,防守端抢断科比。莫里斯远投中的,亨弗里斯内线暴扣。霍华德封盖德隆,洛佩兹内线突破暴扣并造加索尔犯规,但加罚不中。加索尔封盖亨弗里斯,进攻端跳投得手。亨弗里斯上演2+1,科比后仰跳投命中,约翰逊远投得分。科比低手上篮,湖人以76-73反超篮网。

  科比2分钟砍8分锁定胜局

  末节霍华德两罚一中,洛佩兹打板入筐。霍华德封盖沃特森,华莱士封盖莫里斯。洛佩兹后仰跳投得手,华莱士突破暴扣,沃特森跳投得手。德隆跳投得手,霍华德争抢篮板犯规,亨弗里斯命中罚球。慈世平远投三分中的,约翰逊中投得手。霍华德空接暴扣,科比跑投勾手命中。约翰逊跳投得手,科比四罚全中,湖人依旧领先三分。德隆远投不中,科比抢下篮板两罚全中锁定胜局,最终2分钟他独得8分,湖人最终以95-93险胜篮网,获得三连胜。

  篮网首发:华莱士、洛佩兹、亨弗里斯、乔-约翰逊、德隆-威廉姆斯

  湖人首发:科比、霍华德、加索尔、慈世平、莫里斯(晓月山风)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更多体育新闻

  【投注NBA篮彩:湖人让国王7.5分,雷霆让4.5分战快船】【不中送10元】【NBA胜负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