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E组-切尔西 顿涅茨克矿工 尤文图斯 北西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输球痛失出线主动权 阿布已谋划请出瓜帅

2012年11月21日13:56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原标题 [切尔西输球失出线主动权 阿布已谋划请出瓜帅]
  上赛季,临时教头迪马特奥率领切尔西在欧冠中上演夺冠奇迹,如今这位已经转正的蓝军主帅却已经神奇不再。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冠倒数第二轮的焦点战中,切尔西客场0:3完败在尤文图斯脚下,不但小组排名从第一滑落到第三,而且已经失去了最后一轮的出线主动权。而22年来从未有球队能够卫冕该项赛事冠军的“魔咒”似乎已提前应验。

  同组的顿涅茨克矿工客场5:2大胜北西兰,已经提前一轮小组出线。

  想出线 要看别人脸色

  11月对于切尔西来说真是噩运连连。联赛倒霉之后,现在又轮到了欧冠。客场对阵尤文图斯,连场不胜的蓝军变阵出击。主帅迪马特奥彻底放弃了疲软的托雷斯,在前场排出了马塔、奥斯卡和阿扎尔的全新攻击三叉戟,并且放了两名防守型后腰以求先稳固防线,至少保住关键的一分。

  可惜运气并不在蓝军这边,虽然上半场他们一度进攻上风生水起,但主场作战的尤文图斯却凭借一个运气球取得了领先。第38分钟,皮尔洛禁区外远射,皮球中途蹦到夸利亚雷拉脚尖变线,让蓝军门将切赫扑救不及。下半场,切赫再一次遭遇坑爹的“折射球”,第61分钟,比达尔在门前的推射又打在拉米雷斯腿上变线入网。伤停补时阶段,尤文替补乔文科利用快速反击再下一城。

  输掉了这场比赛,切尔西已经没有了出线主动权,只有看别人的脸色。尤文图斯以9分排在小组第二,他们只需要在最后一轮客场战平已经提前出线的顿涅茨克矿工,就算蓝军赢下北西兰,斑马军团依旧将以相互战绩占优的优势淘汰卫冕冠军。

  而对于矿工队而言,即使平局也不会影响到他们小组第一的位置,所以默契球出现的可能性极大。不知道切尔西老板阿布会不会动用他在前苏联地区的关系,说服矿工队老板全力阻击尤文图斯,拉老乡一把。

  换主帅 就等瓜帅点头

  11月对于切尔西主教练也一直是倒霉的月份。从穆里尼奥开始,到斯科拉里,再到上赛季的博阿斯,他们最终下课的命运都是始于战绩糟糕的11月。这一次迪马特奥看来也难道一劫。

  进入11月以来,迪马特奥的切尔西不但联赛四轮不胜,被领头羊曼城拉开差距,现在作为卫冕冠军连欧冠小组出线都成问题,相信缺乏耐心的老板阿布已经不准备再给他机会了。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这个夏天的巨额投入没有得到预期的回报,阿布现在对迪马特奥非常失望,他已经开始为球队的新帅人选做准备。阿布近来正在力劝前巴萨的功勋教头瓜迪奥拉,让其提前复出,而不是明年夏天再入主斯坦福桥。一旦瓜迪奥拉瓜帅点头答应,那么阿布便会立即解雇迪马特奥。

  其实在迪马特奥转正的问题上,阿布就曾经非常犹豫。虽然意大利人上赛季临危受命为球队带来了足总杯和欧冠两座冠军奖杯,但他的能力并没有完全得到认可。如果不是他为阿布带来了梦寐以求的欧冠金杯,蓝军新赛季的主帅绝不会是迪马特奥。而且在球队陷入低谷之后,迪马特奥束手无策的表现也证明了他离真正的名帅还有相当大的距离。

  (俞炯)

  作者:俞炯 (来源:新闻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