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遭遇三连败 林书豪依旧低迷桑普森让其反省

2012年11月21日15:30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好消息是,连续三个西部之行结束了,火箭可以回到主场进行休整。但坏消息是,火箭遭遇三连败,战绩掉落到4胜7负。赛后,火箭临时主帅凯尔文·桑普森在客队更衣室外面接受了采访,他表示球队下半场一直在拼,他为此感到骄傲。在点评林书豪的表现时,他认为前者还是低迷不改。

  赛前,桑普森还在犹豫是否让患上流感的哈登上场,后者的坚持让他赢得机会,但是效果并不好,哈登上半场6投1中,只拿到6分,下半场再无出场。“我们不知道他是否能够打这场比赛,但是他要尝试,我至少要给他这个机会。最终,他上场不多,下半场也没有出场。”桑普森略带遗憾地说。

  接受采访的时候,桑普森表情还算平静,火箭这场球上来就被打趴了,一度落后23分,但是他们在下半场绝地反击,曾经差距缩小到9分。这让桑普森多少感觉到安慰,“我很满意球队下半场的努力,他们一直在战斗,球队下半场打得好了许多,将差距缩小到10分。本来,客场第三场很难打,让人担心球队是否还有能量,但我们今晚整场都充满能量,琼斯、莫里斯、钱德勒都是很年轻的球员,但他们打得不错,正在积累经验。”

  他再次强调说,“我为球队下半场的表现感到骄傲。”但火箭依然有不足,“我们需要着力改善的就是球队的移动,要互相信任,这场比赛,我们的弱侧打得不够好。”

  备受关注的林书豪这场表现差强人意,15投5中,拿到13分,表现虎头蛇尾,开局不错,但是后半段无力。“他打得努力许多,防守上好了许多,他得到很多很好的投篮机会。可是,他依然在进攻端挣扎,这和他进攻时面临费沃斯、杰弗森等强硬的家伙有关。他回去会看录像,看看自己的问题出在哪里,然后加以改正,我们教练组也会帮助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