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火VS雄鹿首发PK:皇帝优势大 波什挑火箭旧将

控球后卫:查尔莫斯VS詹宁斯
1/5

控球后卫:查尔莫斯VS詹宁斯

2012年11月21日15: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ivaldo

  北京时间11月22日,热火将在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队。结束9天6客之后,热火终于回到迈阿密家中。如果热火赢了雄鹿,那么他们的战绩将上升到9胜3负,这将打平他们队史上前12场的最佳战绩纪录。而热火本赛季在主场4胜0负的开局已经是他们队史上的最佳主场开局了。四个主场热火队有53.2%的投篮命中率,场均净胜17.7分。雄鹿本赛季客场以3-0开局,但上一场他们却输给了山猫。两队实力差距还是比较明显,如果发挥正常,热火主场取胜问题不大。以下是两支球队首发球员对比:

  控球后卫:查尔莫斯VS詹宁斯

  查尔莫斯本赛季表现并不稳定,发挥时好时坏,场均也仅有6.7分和4.8次助攻紧张,而詹宁斯是属于神经刀一般的球员,发挥出色的时候得分如砍瓜切菜,发挥失常的时候则失误频频。不过,詹宁斯本赛季总体表现比查尔莫斯要好得多,他场均可以贡献16.7分和7.7次助攻,但在赛前詹宁斯爆出夜店丑闻,状态如何还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