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E组-切尔西 顿涅茨克矿工 尤文图斯 北西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小组赛切尔西“丢了魂” 卫冕冠军出线成疑

2012年11月21日16:18
来源:北京晚报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欧冠小组赛第5轮中,两支英超球队切尔西、曼联客场全部沦陷,前者0比3完败尤文图斯,后者客场0比1负于加拉塔萨雷。但卫冕冠军切尔西的输球,却要创造欧冠改制20年来新的耻辱纪录,切尔西小组出线形势岌岌可危。切尔西前助教、在BBC客串评论员的威尔金斯发出质疑:切尔西的灵魂在哪里?

  本轮比赛之前,E组形势是矿工队已经拿到10分提前出线。这场比赛切尔西客战尤文图斯,如果输球,就将失去小组出线的主动权。然而,本场比赛,主帅迪马特奥却排出了一个怪阵,切尔西唯一的中锋托雷斯遭到迪马特奥弃用,切尔西打起了并不擅长的无锋阵容。无论是马塔、奥斯卡还是阿扎尔,都无法对尤文牢固的防守体系形成直接冲击。主场作战的老妇人,开场20分钟就有6次射正。若不是切赫的飞身扑救,阿科尔的关键抢断以及门线解围,切尔西恐怕早就崩溃。第38分钟,皮尔洛前场拿球后,横向带球摆脱找到空当后远射攻门,夸利亚雷拉门前垫射改变了皮球方向,切赫扑救时虽然指尖碰到了球,但已无法将球挡出,尤文1比0领先。第62分钟,武齐尼奇左路回敲,阿萨莫阿拿球后塞给无人盯防的比达尔,比达尔冷静推射破门,尤文2比0领先。第90分钟,比达尔直塞助攻乔文科破门锁定胜局,最终尤文主场3比0击败卫冕冠军切尔西,让蓝军失去了出线主动权。

  目前,E组中矿工拿到10分已经提前出线,尤文图斯9分紧随其后,切尔西仅有7分。最后一轮切尔西对阵北西兰,尽管胜算很大,但命运已经不由自己掌握。尤文图斯只需要在对阵矿工时取得1分,即能顺利晋级16强。这是因为尤文主场3比0击败切尔西,而客场2比2战平切尔西。如果两队积分相同,比较胜负关系,尤文图斯占优而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欧冠16强。如果没有奇迹发生,切尔西将降格到欧联杯赛场。一旦尤文战平或是击败矿工,切尔西就会创造新的耻辱纪录:卫冕冠军无法晋级到欧冠16强。

  本报记者 陈赢 J08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