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中式八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秦皇岛将举行首届中式八球邀请赛 阵容堪称豪华

2012年11月21日16:51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 [(台球)首届中式八球大师邀请赛明年一月在秦皇 岛举行]

     新华社秦皇岛11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欣)中国人自己玩的台球--中式八球迎来了外国球星竞相参赛的历史时刻:由“台球皇帝”亨德利领衔的斯诺克、九球、英式八球等8位世界各大台球项目的8位大师,相约8名中国选手,在2013年1月3日至6日于河北省秦皇岛市举行的“乔氏杯”首届中式八球大师邀请赛总决赛中上演中外“大碰撞”。

    本次赛事由河北省体育局、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主办,秦皇岛市体育局和秦皇岛乔氏台球企业承办。

    作为秦皇岛市体育品牌的龙头企业,乔氏台球企业在中国台球协会的支持下,一手创办了乔氏杯中式八球全国排名赛。

    首届中式八球大师邀请赛正是本年度各分站排名赛的年度总决赛。目前,排名赛已经进行了九站比赛,第十站也是最后一站比赛将于11月23日至29日在秦皇岛打响。在前十站比赛胜出的80名国内高手将在12月28日至2013年1月2日进行争夺前8名的选拔赛,获胜的8名选手将参加总决赛。

    参加首届中式八球大师邀请赛总决赛的外方队伍堪称豪华阵容,除了中式八球全球推广大使亨德利,还有21日刚刚宣布签约成为“乔氏国际梦之队”成员的英国女子斯诺克世锦赛5届冠军凯利·费雪和摘取过250多项冠军头衔的德国“花式撞球皇帝”拉尔夫·苏奎特,以及爱尔兰“国宝”达赫迪、英国9球大师克里斯·梅林和世锦赛冠军达伦·阿普尔顿、加里·斯波茨、米克·希尔。

    在21日的赛事新闻发布会上,“台球皇帝”亨德利通过视频采访表示:“这将是一次令人激动和期盼的台球盛会!”河北省台球协会主席、乔氏台球企业董事长乔元栩则认为,这次大师赛是中式八球走向国际的良好开端。(完)2012/11/21 16:5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