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搞笑组合名:巴萨法西斯皇马如AV 巴神一生之痛

SB组合
1/10

SB组合

2012年11月22日16: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在体坛曾有过众多著名组合,就像武侠小说中的全真七子、桃谷六仙一样,球迷们总是喜欢给组合起上一个霸气的名字,比如皇马五鹰、黑风双煞、荷兰三剑客、德国三驾马车、3R组合……不过在恶搞艺术大行其道的今日,当今体坛的许多组合的名字就多少有些让人忍俊不禁了。本文特地为大家带来体坛的十大搞笑组合,只为博读者一乐,万万不可当真。注意,由于本文涉及部分不雅词汇,十八岁以下球迷请在家长陪同下观看。

  1.SB组合

  北京时间11月15日意大利同法国进行了一场友谊赛,这场比赛中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派上了巴洛特利和沙拉维的前锋组合,尽管最终比赛告负,但是两位九零后新星的联袂出演令意大利媒体大赞这就是意大利未来十年的锋线搭档。既然是搭档,就必须有一个霸气的名字,然而小法老和巴神的姓名组合到一起却成了一个SB组合。这个名字倒是与巴神的气质非常般配。事实上,这个名字似乎从最初就与巴洛特利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在国米时期他与他最好的朋友桑顿堪称国米青训近年来涌现的最出色的双子星,而这两人的名字组合到一起恰恰也是一个SB,而在曼城的前场中同样也不缺少S——大卫-席尔瓦,在加上哲科跟特维斯就是一个TDSB(特大SB)组合,看来巴神一辈子是走不出这个词汇了。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