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迪马特奥下课内幕曝光 征服球迷却永难征服阿布

2012年11月22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欧冠小组赛客场0-3负于尤文图斯后,切尔西排名跌至第三,欧冠出局只是时间问题,基本上可以确认成为欧冠改制以来第一支在小组赛中未能出线的卫冕冠军。这场失利后切尔西引发连锁反应,主帅迪马特奥下课,成为阿布任期内第九位离开斯坦福桥的主教练。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爆料,关于这次解雇迪马特奥,切尔西老板阿布非常无情,球队在都灵惨败后,俄罗斯寡头连夜与俱乐部主席布鲁斯-巴克以及首席执行官罗恩-古尔利讨论迪马特奥去留的问题,并最终在当地时间11月21日凌晨4点做出决定。

  需要指出的是,迪马特奥出席切尔西与尤文图斯的赛后新闻发布会时,他已经知道了自己被解雇,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称,迪马特奥收到自己被解雇的决定后非常震惊,他没有料到这么快就被炒了鱿鱼。按照该报的说法,迪马特奥的经纪人在当地时间11月21日抵达英国伦敦,与切尔西俱乐部商讨赔偿金的问题。除了爆料迪马特奥是凌晨4点钟被解雇外,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还指出,迪马特奥从未获得过切尔西老板阿布的赏识,他之所以能在今夏拿到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是因为意大利人率队拿到欧冠冠军。

  在切尔西老板阿布的思维力,足球运动不仅仅是赢球那么简单,如果是这样,那么俄罗斯寡头肯定不会炒到穆里尼奥,阿布不仅想要赢球,而且还要漂亮的赢球。为了这个目标,阿布很早的时候就联系过瓜迪奥拉,当时西班牙人还在巴塞罗那执教,遗憾的是瓜迪奥拉拒绝了阿布的邀请,俄罗斯寡头只能掏出1200万英镑违约金在去年夏天买断了博阿斯在波尔图的合同。后来发生的事情都已知道,博阿斯执教时间比迪马特奥更短。如果说博阿斯被解雇是因为战绩,那么迪马特奥被解雇完完全全因为球队风格问题。

  携夺得足总杯和欧冠奖杯之势,加之赛季之初切尔西不断赢球,阿布对迪马特奥的偏见有所缓解,但随着联赛四轮不胜、欧冠联赛面临出局,切尔西老板很显然坐不住了,本就不欣赏迪马特奥的执教风格,加上战绩不佳,多种原因下阿布迫不及待的下了炒掉意大利人的决定。需要指出的是,在迪马特奥被解雇后,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进行了一次投票,有高达8成球迷认为切尔西解雇迪马特奥是一个错误的决定,由此可以看出,意大利人尽管征服了切尔西球迷,但没有得到阿布的认可,其下场就是下课。(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