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欲出线需奇迹 尤文与矿工若默契球将出局

2012年11月22日05:01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欧冠小组赛第5轮的比赛中,切尔西在一场非赢不可的比赛中遭遇惨败,客场0∶3不敌尤文图斯。在输给尤文图斯后,蓝军有可能成为第一支小组出局的卫冕冠军。北京时间昨天下午,切尔西官方宣布迪马特奥下课,号称“佛帅”的迪马特奥仅8个月就已佛光不再。

  只能“救火”的“佛爷”

  迪马特奥算不得好教练,这从他的执教历程中就可以看得出来。2009年6月,找不着主帅的西布朗维奇选择了迪马特奥,在迪马特奥的带领下,西布朗维奇一路高歌猛进获得了英冠联赛的第2名,杀回英超。可惜,在2010/2011赛季的英超首回合比赛中,西布朗维奇就以0∶6惨败给切尔西。2011年2月,西布朗维奇正式解雇迪马特奥。迪马特奥虽然不是好教练,但他的运气绝对够好。跟随博阿斯入主切尔西后,迪马特奥以助理教练的身份成功“篡位”,并在“篡位”后接连拿到了足总杯冠军和欧冠冠军。一时间,整座斯坦福桥都被迪马特奥的“佛光普照”,本来只是想让迪马特奥救完火就撤的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也换了思路,给了他一份为期两年的转正合同。

  事实证明,迪马特奥真的只能用于救火。

  本赛季中段,迪马特奥的佛光失去了魔力,接连的失败让切尔西距离联赛榜首越来越远,欧冠赛场0∶3输给尤文图斯后,切尔西甚至失去了小组出线的主动权。卫冕冠军小组不出线,此等难堪阿布岂能容忍?所以在球队惨败之后,迪马特奥直接被罢黜帅位。

  这次轮到贝尼特斯“救火”?

  在输给尤文图斯之前,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就爆出阿布对迪马特奥失去了耐心,决定聘任西班牙人贝尼特斯临时带队,在赛季后正式“迎娶”瓜迪奥拉。

  很显然,贝尼特斯也是阿布选择的救火队员,看看利物浦的衰相,就能知道这位西班牙老头有多不靠谱,数年不振的利物浦几乎完全失去了豪门风范。切尔西选择贝尼特斯既是临时救火,也是缓兵之计,阿布的真正目标其实是瓜迪奥拉。《每日邮报》表示,“其实阿布现在就想请来瓜迪奥拉,但巴萨前主帅坚持在明年5月的赛季结束后才出山。如今,切尔西老板将会询问贝尼特斯的情况,希望他临时执掌蓝军到赛季结束,如果贝尼特斯拒绝,阿布有可能把前救火教练格兰特请回来。”

  除了贝尼特斯和瓜迪奥拉,穆里尼奥也是英国媒体热炒的人选。尽管穆里尼奥与切尔西分手时已经和阿布拉莫维奇败交,但穆里尼奥在切尔西球迷心目中的地位至高无上。据《每日星报》报道,穆里尼奥为女儿蒂塔报读了伦敦坎伯韦尔艺术学院,这家学校距离斯坦福桥球场仅6英里,蒂塔将和她的母亲马蒂尔德一起赴伦敦,这被认为是穆里尼奥时隔5年重返切尔西的征兆。

  链接

  切尔西想出线需要奇迹发生

  0∶3输给尤文图斯,切尔西的出线梦想就只能期待奇迹了。如果没有奇迹,切尔西就将成为欧冠改制以来第一支小组赛未能出线的卫冕冠军。

  在本组,顿涅茨克矿工队本轮取胜已经提前出线,剩余一个出线名额竞争里,尤文图斯占据绝对优势,9种可能的情况里,8种都是尤文图斯出线。甚至,尤文图斯和顿涅茨克矿工末轮还有踢出“默契平局”的可能,那么切尔西将被淘汰出局。事实上,自欧冠改制以来,还没有卫冕冠军在小组赛阶段被淘汰的案例,切尔西沦落到如此地步实在尴尬得很。

  对切尔西来说,想出线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末轮击败北西兰,同时矿工要击败尤文图斯。一旦尤文图斯获胜或打平,切尔西就将告别欧冠,转打欧联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