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2-2013赛季专题 > 斯诺克12-13赛季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锦赛资格赛:希克斯轰147 曹宇鹏领衔4将晋级

2012年11月22日07: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1月22日凌晨,2012/2013赛季斯诺克英锦赛资格赛继续进行,在这个比赛日中中国选手继续出色表现,陈喆、曹宇鹏、田鹏飞和于德陆四将携手晋级第三轮。其他比赛中,希克斯轰出单杆147分,为官方记录的第93杆。

  希克斯轰147

  这个比赛日表现最为出色的是希克斯,在对阵威尔士的比赛中,希克斯6-2轻松获胜晋级,并且在比赛中轰出了单杆147分满分杆的表现,成为官方记录的第93杆满分,同时也是希克斯个人职业生涯首度满分杆表现。

  田鹏飞6-2麦克马努斯

  首局田鹏飞轰出单杆90+胜出,1-0领先。第二局田鹏飞两度上手拿下70+再胜一局,第三局中尽管麦克马努斯取得52-0的开局,但随后田鹏飞一杆70+逆转获胜,取得了3-0的完美开局。第四局比赛中,麦克马努斯终于有所起色,单杆打出54分胜出,总比分追成1-3落后。

  第五局比赛中,双方在这局陷入缠斗,田鹏飞后来居上65-47拿下这局,总比分4-1领先。随后田鹏飞轻松胜出第六局,总比分5-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七局比赛中麦克马努斯有所起色扳回一局,但随后第八局比赛中,田鹏飞单杆打出64分拿下,从而以总比分6-2击败麦克马努斯,晋级第三轮后将对阵吉尔伯特。

  陈喆6-4梅赫塔

  陈喆第二轮的对手是梅赫塔,首局比赛经过缠斗后,陈喆在彩球争夺中占据上风,74-34成功胜出这局。第二局比赛中,梅赫塔单杆拿下54分获胜,总比分追成1-1平。第三局比赛中梅赫塔继续强势进攻,单杆拿下78分再胜一局,2-1反超。第四局比赛中,陈喆关键时刻做出精彩斯诺克,梅赫塔罚分形成漏球,陈喆抓住机会拿下这局,总比分战成2-2平。

  第五局中陈喆取得24-0的开局,随后梅赫塔控制了主动权,两度上手胜出这局,总比分3-2再度领先。第六局陈喆相持阶段上手,单杆拿下40+获胜,3-3平。随后两人各胜一局,战成4-4平。关键时候陈喆迎来了爆发,连胜接下来两局,从而以总比分6-4将梅赫塔淘汰出局,晋级第三轮后陈喆将对阵利索夫斯基。

  于德陆6-4戴维森

  开局阶段两名选手就陷入了缠斗,连续战成平局,比分来到了3-3平。第七局比赛中,戴维森在14-15时获得上手机会,单杆连得50+胜出这局,总比分4-3领先。第八局比赛中,双方在这局陷入了拉锯战,于德陆59-37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4-4平。第九局比赛中,于德陆拼球上手连得22分,随后安全球争夺中,戴维森出现失误漏球,于德陆再度上手连得47分胜出,总比分5-4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十局比赛,经过开局的缠斗后,42-42平时双方在最后一颗红球上展开争夺,于德陆抓住机会拼球打进红球上手,随后一杆超分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6-4成功晋级,第三轮中于德陆将对阵邦德。

  张安达2-6吉尔

  首轮比赛不战而胜的张安达,在第二轮中迎来了吉尔。开局阶段吉尔占据了主动,很快取得了4-1的领先优势。第六局中张安达取得53-0的开局,最终61-53扳回一局,比分2-4落后。第七局比赛中,吉尔在1-18时获得上手机会,随后单杆拿下64分超分胜出这局,总比分5-2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八局比赛中,张安达率先上手拿下23分,随后比赛陷入长时间的防守争夺,吉尔连续获得上手机会,最终58-29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6-2将张安达淘汰出局。

  (风清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