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官方新秀榜:利拉德仍居榜首 状元因伤跌至第四

01利拉德
1/5

01利拉德

2012年11月22日06: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北京时间11月22日凌晨,NBA官方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新秀实力排行榜,在本期排行榜上,开拓者队的利拉德仍然高居榜首,而黄蜂队的状元秀安东尼-戴维斯则是因伤缺阵的缘故而跌到第四位。以下是具体排名情况以及NBA官网的点评:

  1、达米恩-利拉德(开拓者)

  点评:这一周,利拉德有一个时刻的表现露出了新秀的样子,在开拓者队以102-94击败公牛队的那场比赛当中,在开拓者队领先6分的情况下,比赛时间还剩下1秒钟,原本领先一方应该运球等比赛结束哨响,但是利拉德却在这种时刻将球扣进对方篮筐。过去一周时间里,利拉德继续有不错表现,场均贡献19分、6.1次助攻和1.5次抢断,这几项数据都是新秀当中最高的。另外他单周投中24个三分球也是新秀当中最多的,而且这一数据还在全联盟并列第六位。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