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D组-皇马 曼城 阿贾克斯 多特蒙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翻旧账斥冤家裁判 讽UEFA:今天不算最倒霉

2012年11月22日07: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在穆里尼奥个人第100场欧冠联赛中,皇马在客场1比1战平曼城。尽管皇马提前出线,但失去了竞争小组头名的机会。意大利主裁罗基的判罚遭到了西班牙媒体的严厉批评,阿贝罗阿因为一次阿奎罗的疑似假摔,被处以红牌加点球的重罚。而5分钟的超长补时,也让穆里尼奥鼓掌送上讽刺。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反倒宣称罗基的判罚是可以接受的,狂人用反讽的方式怒斥欧足联“我还有过更倒霉的时刻”。

  “我认识这名主裁判,当时他执法一场国米主场对米兰的德比战。我们几乎整场比赛都10人作战,终场前我们剩下了9个人,而且还被吹了一个不存在的点球。”穆里尼奥谈及罗基。在08/09赛季国米主场2比0胜AC米兰时,罗基在第26分钟罚下了向他鼓掌抗议判罚的斯内德,并在终场前罚下卢西奥并送给AC米兰一个点球,可惜小罗踢丢了那个点球。

  “现在这一切又重演了,裁判当时在门前,距离事发地足有10米远,但却认定这是个点球。我必须保持平静,因为我还处在欧足联禁赛的缓刑期内。”穆里尼奥继续说道,“我只想感谢俱乐部送给我的欧冠百战礼物,一个非常漂亮的银盘,我会记住的。”穆帅所提及的缓刑,发生在10/11赛季欧冠半决赛第1回合之后。由于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大骂欧足联庇佑巴萨,穆帅被处以禁赛4场缓刑1场的处罚。如果在此后3年内穆帅不再犯类似的错误,这场缓刑就将被取消。

  尽管对罗基的判罚非常不满,但穆里尼奥却宣称意大利主裁的判罚是“可接受的”,他用这种方式反讽欧足联。“这场比赛是可以接受的,还不算最差的。”穆里尼奥罗列自己在欧冠中吃到的亏,“我曾因为一个不存在的进球而输掉半决赛,我曾因此佩佩踢断了阿尔维斯的胫骨和腓骨而输掉半决赛,我还因为两次点球而输掉半决赛。我有过很多更糟糕的经历,我曾经在巴塞罗那靠10人踢了一小时,这次才只有20分钟。”

  穆里尼奥所说的“不存在的进球”,发生在04/05赛季欧冠半决赛中。在切尔西与利物浦的交锋中,利物浦边锋路易斯-加西亚打进了一个“幽灵进球”。当时很难断定此球是否越过门线,但主裁判认定此球有效,切尔西因为此球被淘汰。佩佩和阿尔维斯的公案,发生在10/11赛季欧冠半决赛第1回合中。佩佩迎面蹬踏阿尔维斯,并因此被直接红牌罚下,皇马在10打11的情况下主场0比2不敌巴萨。皇马赛后集体宣称佩佩没有踢到阿尔维斯,穆里尼奥更是因为当场抗议过激被罚下。穆帅在诺坎普一小时10打11,则发生在09/10赛季欧冠半决赛第2回合中。莫塔无意中用手指碰到了布斯克茨面部,巴萨影帝立刻打滚装死,这使得莫塔蒙冤染红离场。

  在抱怨完罗基和欧足联之后,穆里尼奥总算谈及本场比赛:“在半场结束前,我们有很多机会。如果我们能够以2比0领先的话,那就能完全控制住曼城。我们没能成功,下半场对方得到了点球,我们吃到了红牌。我必须说出发生的一切,因为我是坐在教练席上的人。这种判罚是否合理?等我回马德里再说。”

  穆里尼奥还感谢了坚持奋斗的皇马球员们:“在10人作战的情况下,我们必须防守曼城,他们有着梦幻般的阵容,我们没有其他任何选择。我们只有10名球员,没有任何中场替补,埃辛受伤了,他本来在这种时刻非常重要。我们必须靠那些已经非常辛苦的小伙子们来防守,我们在10打11的情况下踢出了一场出色的比赛,我知道这一分会让我们毫无危险的晋级下一轮。”

  C罗此役再次被零封,而且在可以助攻本泽马的情况下选择强行射门,这使得皇马没能将比分扩大为2比0。有记者要求穆里尼奥点评C罗的表现,狂人拒绝回答这个问题:“我知道你们总会提及他的各种细节,但相比个人表现,我更愿意点评全队的表现。曼城有那么出色的球员却被淘汰出欧冠,这令人震惊。”

  在2010年夏天,弗洛伦蒂诺原本已经预定了席尔瓦,但穆里尼奥却不认可西班牙人,他最终选择了厄齐尔。不过这次穆里尼奥表扬了席尔瓦:“他是个伟大的球员,分析席尔瓦可不容易。伟大的球员,不可能踢出臭球。”

  欧冠出局之后,曼奇尼有可能会被切尔西解雇,狂人借此事再度攻击马德里媒体:“俱乐部要一直支持教练到最后一刻,这非常重要。我为他而高兴,如果这事发生在马德里的话,马德里媒体压根不会让我离开曼彻斯特。想象一下,如果我们被淘汰会怎样。”

  在利物浦与穆里尼奥斗过多年的贝尼特斯,如今成了切尔西新帅。“当有同行被解雇时,我从来不会开心。”穆里尼奥最后说道,“我们分享同样的工作,我和他们有共鸣。我们都痛恨输球,我和所有教练都有共鸣,当然其中也包括贝尼特斯。”(搜狐体育 于鹏)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