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B组-阿森纳 沙尔克 奥林匹亚科斯 蒙彼利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蛰伏王牌725天后涅槃重生 枪手的凯撒只能是他

2012年11月22日08: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凭借着威尔希尔与波多尔斯基的进球,阿森纳今天主场2-0击败蒙彼利埃,由于同组另一场比赛沙尔克04主场1-0小胜奥林匹亚科斯,因此本轮战罢,阿森纳与沙尔克04携手从欧冠小组赛B组出线。除去连续13年跻身欧冠淘汰赛阶段,本场比赛阿森纳还有另一个收获,威尔希尔状态强势回勇,他今天斩获其职业生涯欧冠首粒进球。

  2008年11月25日,阿森纳主场1-0基辅迪纳摩,这场比赛见证了一位枪手新星耀世而出,战至第76分钟时,不满17岁的威尔希尔替补出场。开启欧冠生涯后的威尔希尔在接下来的三年期间逐渐成长为阿森纳主力,截止至本场比赛之前,他已总计代表阿森纳参加了13场欧冠。2010年10月19日,阿森纳在欧冠主场5-1顿涅茨克矿工,是役战至第65分钟,威尔希尔禁区前和罗西基打出精彩撞墙配合,随后他面对出击的门将皮亚托夫抢先挑射攻入欧冠处子球。

  然而,当2010/11赛季威尔希尔呈现出道以来最佳表现与最高出勤率(各项比赛49次出场打入2球完成9次助攻)之后,他却在2011/12赛季开始之前遭遇重伤,长达一年多的养伤导致他直到今年10月底方才正式复出,而在今年11月7日这天,威尔希尔回到了他久违的欧冠赛场,当天阿森纳客场2-2战平沙尔克04,小威首发打满整场比赛。赛后温格表示,他对威尔希尔的表现感到满意。

  15天前的那场比赛没能帮助阿森纳告捷,有着很强求胜欲的威尔希尔势必会在小组赛第五轮拿出更为出色的状态,面对着蒙彼利埃这个小组基本无望出线的对手,威尔希尔今天确实发力够猛。整场比赛下来,他的传球次数达到56次,这比15天前对阵沙尔克04时的数据多出16次,而在他最为擅长的抢断与拦截方面,前一项数据的成功率达到100%,后一项则有3次。此外,由于他在场上显得格外卖力,因此便多次跟对方球员缠斗在一起,受侵犯多达3次,这是阿森纳全队之首的数据。

  能传能抢能断又能拼,这算是威尔希尔的本色演出,同样值得称道的是,本场比赛他的突破成功率竟然高达100%,比赛中无论身前的对手是谁,小威皆能将其从容过掉,作为一名中前卫能在突破方面有着如此杰出的表现,现役英格兰球员中,具备这种能力的选手实属凤毛麟角。不过要说最抢眼的一个镜头,那显然还得算是第49分钟的那记破门,当时维尔马伦左路传中,吉鲁头球摆渡,小威在距门约9码处外脚背捅射破门。

  这是小威本赛季各项比赛第6次出场所打入的第1粒进球,同时也是他时隔725天后再度在正式比赛为阿森纳建功,而他上一次进球得追溯至两年前的11月27日,当天阿森纳英超客场4-2胜阿斯顿维拉。作为一名蛰伏许久的阿森纳王牌级战将,身披10号的威尔希尔有理由在未来让枪迷们对其寄予更多期待,甚至绝不夸张的讲,由于他对阿森纳无限忠心且决心在此退役,今后他极有可能成为阿森纳的国王,就其个性与统治力而言,说他会成阿森纳的凯撒也毫不为过。(搜狐体育 纳斯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