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B组-阿森纳 沙尔克 奥林匹亚科斯 蒙彼利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尔蒂金左脚范佩西附体 温格为一人愿弃小老虎

2012年11月22日08: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曼联输球出线,切尔西输球濒临出局,曼城提前出局,北伦敦则成为欢乐的海洋。刚拿下同城死敌,又在欧冠提前晋级,现在对阿森纳球迷来说,每个比赛日不再是忐忑,而成为一种期待。

  历经波折,温格苦心经营的新锋线组合开始给球迷们送上稳定的进球表演了。作为战术当中最重要的箭头人物,吉鲁延续了近期良好的状态,前5场比赛打入5球的他今天虽然欠缺一点进球运,但为威尔谢尔和波多尔斯基送上了助攻,桥头堡作用显著。波多尔斯基继吉鲁之后,也做到了连续3场比赛破门,并且进球方式技惊四座。

  温格说,吉鲁有三好,勤奋自信做球好。勤奋对这位英超新生来说必须具备,而自信心已经随着吉鲁的连续进球而持续暴涨。如果说首循环重回故地时吉鲁还没办法找回神射手的自信,现在他的老东家则赶上了坏时候。最后的“做球好”这一点,是温格最为看重的,也是教授始终力拒波多尔斯基和沃尔科特的中锋请求,坚持将吉鲁放在这个位置的原因。身材高大且高空球优势了得的吉鲁今天不仅用他招牌的头球摆渡帮助威尔谢尔完成了进球,而且他为波多尔斯基送出的助攻堪称华丽。

  波多尔斯基实际上也成为吉鲁的受益者。吉鲁充当桥头堡的另一大作用自然是为队友创造射门机会。无需打中路,现在波尔蒂也已经连续3场比赛进球。吉鲁的踢墙配合、挑传助攻美妙异常,波多尔斯基的射门同样精彩。他那记石破天惊的左脚凌空抽射,让人不禁联想起了范佩西的金左脚,颇有些类似上赛季范大将军5-3大破切尔西中的进球。

  阿森纳的中锋之争可以盖棺论定了。吉鲁的空中优势无人匹敌,他是温格的不二人选。波多尔斯基已然被成功安抚,刚刚伤愈的热奥无需再客串中锋,查马克英超欧冠0出场可以忽略,只剩下执迷不悔的沃尔科特了。传闻温格无惧在明年夏天让沃尔科特自由转会,真如此,吉鲁无疑是让教授做出这一决定的重大参考。

  目前吉鲁和波多尔斯基都有7球入账,并列全队二号得分手,两人包办全队进球数1/3。吉鲁另有6次助攻,仅次于沃尔科特,波多尔斯基也有4个。在联赛杯大放光芒的沃尔科特9球7助攻砍下全队两个之最,倘若小老虎回心转意,阿森纳的锋线将呈现火力全开的盛况,尤胜上赛季的一人独大。假如放虎归山,也无妨。吉鲁和波多尔斯基这对攻击组合显然已经征服了阿森纳球迷。

  (搜狐体育 西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