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穆帅一战给曼乔上课:经历相似看你差在哪(图)

1/7

2012年11月22日09: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串串

  北京时间11月22日凌晨3点45分,2012/2013赛季欧冠小组赛D组第5轮的一场焦点战打响,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皇马。经过90分钟的鏖战,最终曼城在主场与皇马战成了1-1。这场比赛不仅仅是曼城与皇马两支大牌云集的球队之间的碰撞,更是穆里尼奥与曼奇尼两位少帅之间的又一次正面交锋。

  同为少帅的穆里尼奥和曼奇尼两人年龄相仿,1963年出生的穆里尼奥比1964年出生的曼奇尼大了一岁,有趣的是穆里尼奥的主教练生涯也要比曼奇尼早了一年。不同于两人现在的成就,曼奇尼教练生涯的起步要顺利得多。两人的执教经历有很多相似的地方。穆里尼奥在2004年执教了阿布的“金元帝国”切尔西,在5年之后,曼奇尼成为了切尔西之后英超的另一个暴发户曼城的主教练。曼奇尼治下的曼城阵容可谓奢华,而穆里尼奥的弗洛伦蒂诺回归后的皇马第二代银河战舰也是不遑多让。而这两人又都曾是意甲豪门国际米兰的主帅。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