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尼特斯前景:与托雷斯崛起OR沉沦 或死于内讧

2012年11月22日09: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虽然迪马特奥被阿布无情解雇,但切尔西球迷依旧怀念这位功勋教练,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的一份调查中,高达8成球迷认为阿布炒掉迪马特奥是一个错误的决定,由此可以看出佛帅在切尔西球迷心中的位置;与迪马特奥成为鲜明对比的是贝尼特斯,在刚传出西班牙人执掌切尔西教鞭后,便有大量不满的球迷在网络上发泄,他们非常排斥前利物浦主教练的到来,这无疑给了贝尼特斯执教切尔西的前途蒙上一层阴影;或许正是如此,切尔西老板阿布才会给贝尼特斯一份到本赛季结束的短期合同。

  球迷倒戈、老板不信任,这就是贝尼特斯的处境,他要比前任迪马特奥更艰难,毕竟意大利人已经征服了球迷。需要指出的是,真正不看好贝尼特斯在切尔西前景则有另外一层原因,不是他与球迷和老板的关系,而是他与球员的关系,西班牙人无论是在执教利物浦期间还是执教国际米兰期间,更衣室里都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先说贝尼特斯在利物浦期间的事儿,西班牙人是一个顶级战术大师没错,伊斯坦布尔奇迹让他成为世界级名帅,但有一环节连菜鸟级教练都不如,那便是与阿隆索以及卡拉格等核心球员的关系。

  时间回到2008年夏天,贝尼特斯执意卖掉阿隆索,但最终因未能与尤文图斯转会费达成协议而作罢,西班牙人之所以要出售自己的同胞,一方面是战术需要,另一方面是不近人情,据悉阿隆索的女友(当时还未成婚)生孩子,西班牙中场需要去陪床,但贝尼特斯因为比赛,拒绝了阿隆索的要求,这成为双方闹翻的导火索。后来阿隆索大婚时坦言,他与贝尼特斯根本不是朋友,只是上下级关系,所以他大婚时并未邀请贝尼特斯到场。除了阿隆索外,当时不少利物浦球员都与贝尼特斯有瓜葛,譬如卡拉格以及里埃拉等。

  里埃拉是在2009/10赛季期间炮轰贝尼特斯,卡拉格则是在西班牙人被解雇后回忆往事谈及贝尼特斯而表达了不满……或许在外人看来,贝尼特斯指教下的利物浦威震欧洲,但从这些一桩桩事情来看,红军更衣室如同一盘散沙。庆幸的是利物浦有杰拉德这样的领袖,更衣室矛盾没有爆发,至少贝尼特斯在任的时候是这样,西班牙人离开利物浦执教国际米兰再度爆出了他无法恰当处理与球员们的关系,在蓝黑军团更衣室里,贝尼特斯只是一个独行者,无论是萨内蒂还是大佬马特拉齐,在他还执教时已经公然倒戈。

  毫无疑问,更衣室问题已成为贝尼特斯死穴,来到斯坦福桥后他必然再度面临这样的棘手问题。众所周知,切尔西更衣室问题比利物浦和国际米兰更大,以特里为首的队委会弄走了不少他们反感的教练,前有斯科拉里,后有年轻教头博阿斯,如果贝尼特斯无法与切尔西队长特里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那么下场可想而知,一旦战绩不佳,所有的矛盾将爆发。当然,贝尼特斯来到斯坦福桥也不排除会有另一番结果,托雷斯在恩师的执教下满血复活、大杀四方,恢复到利物浦时期的状态,切尔西成绩扶摇直上。

  自2011年2月份加盟切尔西以来,托雷斯就一直陷入低迷,从未找回在利物浦时期的状态,至今代表切尔西出场86次,仅攻入19球,其中联赛56场11球,这才有了现在的黑幽默“托雷斯在切尔西人均教练3.7球”,要知道他在利物浦期间出场142次,攻入81球!相信不少切尔西球迷和托雷斯球迷都有这么一个期待,那便是贝尼特斯来到斯坦福桥,令西班牙金童迎来职业生涯又一春。而贝尼特斯或许就是阿布专门为托雷斯“订做”的教练。不过也不排除最坏的一种可能:托雷斯依然不进球,作为前利物浦主帅的贝尼特斯无法掌控更衣室,赛季末两名西班牙人双双走人。(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