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D组-皇马 曼城 阿贾克斯 多特蒙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一短板冬季必补 卡西挡必进球超卡洛斯纪录

2012年11月22日09: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在皇马1比1战平曼城之战中,阿贝罗阿让白衣军团本赛季第一次被判罚点球。这个点球的确存在争议,但阿贝罗阿在防守端的软肋也暴露无遗。在阿奎罗前插时,阿贝罗阿明显没能跟住Kun,他这才不得不从背后对其进行贴身干扰。被罚下之后,阿贝罗阿宣称裁判总是针对皇马。他也许不愿承认,他正是皇马防线上的黑洞。

  只要拉莫斯和佩佩头脑不发热,他们就是当今足坛最出色的中卫搭档之一。科恩特朗和马塞洛虽然各有弱点,但恰恰可以互补。3000万先生善守不善攻,皇马第三队长防守端虽然表现不佳,但可以凭借犀利的助攻能力为他身前的C罗创造空间。偏偏在右后卫位置上,皇马却只能靠阿贝罗阿这个矮子中勉强拔出来的将军。论防守,阿贝罗阿只能算是平庸之辈,他经常会在对方进行撞墙式配合时失位,他往往会被对方从外侧加速超车。助攻?别说拉莫斯了,就连如今老迈的麦孔也能把他完爆。在防守端,麦孔和阿贝罗阿都要对丢球负责,两人算是打成平手。但在助攻段,麦孔曾在右路多次送出精准传中,科恩特朗在他面前吃足了苦头。

  事实上,穆里尼奥不是不知道阿贝罗阿的能力不足。一年前拉莫斯改踢中卫之后,皇马就一直想要得到一名助攻型右后卫,以便与阿贝罗阿形成互补。去年1月,皇马曾诱惑过巴西人马里奥-费尔南德斯,但格雷米奥拒绝低价放人。今夏,皇马一度考虑挖角格伦-约翰逊和皮什切克,也都没能成功。在将B队主力卡瓦哈尔卖给勒沃库森之后,穆里尼奥甚至没了替补右后卫。能客串右闸的埃辛今夜因伤缺阵,穆帅只能让瓦拉内在阿贝罗阿染红后临时客串右后卫。穆里尼奥已经告知弗洛伦蒂诺,他希望在冬季得到一名新右后卫,但有资格踢欧冠淘汰赛且有实力效力皇马的右后卫,可绝对不容易找到。

  作为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没能扑出阿奎罗的点球,但却扑出Kun一次近距离的门前推射。当时麦孔的右路传中发生折射,皮球飞到了小禁区左侧的阿奎罗面前。无人盯防的阿根廷人,用左脚轻松推射,但卡西利亚斯飞身而起用身体将球拒之门外。“卡西证明了他为何有资格赢得金球奖”,《马卡报》这样表扬圣伊格尔。此役是卡西第129次出战欧冠,他超越了此前与其并列的卡洛斯,与斯科尔斯并列排在欧冠出场排行榜第6位,在他之前只剩下了劳尔、吉格斯、马尔蒂尼、哈维和西多夫。

  皇马副队长拉莫斯,也在此役创造了一大纪录。此役是拉莫斯第58次参加欧冠,他的出场数追平了金箭头迪斯蒂法诺。在这58场比赛中,拉莫斯帮助皇马取得了30胜11平16负的出色战绩。拉莫斯打进4球送出2次助攻,另外还有两次染红离场。(搜狐体育 于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